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定制法拉帝天梭33升级版延续新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 07:25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法拉帝集团旗下大型定制豪华游艇品牌定制法拉帝在去年夏天又带来了全新产品,这艘Navetta 33 Crescendo(天梭33升级版)是定制法拉帝半排水型游艇的自然革新,是由Zuccon国际项目工作室、法拉帝集团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以及法拉帝集团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们通力合作的成果。

定制法拉帝天梭33升级版定制法拉帝天梭33升级版

  “天梭”系列经典的外部线条与极具现代感的内部装饰相得益彰,船主也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个性选择进行布置。而这艘最新的旗舰采用“慢镜头”理念设计,“海上行宫”般的豪华让船主拥有宽敞的空间、自然采光以及强调高舒适度的享受。

  这艘豪华游艇的卓越之处在于它拥有三层全长的甲板,与船体线条连成一体,自然采光透过大窗照进宽敞的舱内,同时与先前版本相比多了一层宽大的阳光甲板;得益于右舷电动玻璃移门和可折叠舷板的设计,更具亲海性;将主人房设置在主甲板的船艏位置,最大程度降低了主甲板上宽敞沙龙及餐区的海景视野阻碍。更有创新的环形移门设计,造就了宽敞且能自由变换空间布局的上层甲板,让船上活动更为自由随意。

  为顺应船主们日益增加的对于艇上通讯和娱乐功能的需求,天梭33升级版装有Seamphony的音频及视频娱乐系统,并且能连接宽带上网。此外,该游艇采用了全新的Furla.net操控系统,使用者可以非常简单地通过触摸屏对船上所有设施、服务和警报进行监测和管理,增添了驾驶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性能方面,天梭33升级版的标配是三台三菱ARG防摇摆陀螺系统,为其减少了超过50%的摇晃;动力配置上,提供了两台1400马力的MAN V12共轨发动机及1550马力的MAN V12的双发动机以供选择,最高航速分别可达到17节和20节,巡航速度持续在15节至16.5节。定制法拉帝是世界动力豪华游艇设计制造及销售领域领先地位的法拉帝集团的成员品牌之一,集团旗下还拥有另外七大品牌:法拉帝游艇(Ferretti Yachts)、博星(Pershing)、意达马(Itama)、Bertram、丽娃(Riva)、Mochi Craft以及CR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