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独家专访:时锋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3:36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4月19-22日,海内外游艇业者与爱好者将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12)这一盛大平台上共话行业发展,交流船艇文化。新浪尚品为您独家专访游艇业界精英,解读游艇业的现状与发展。

浙江时锋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忠浙江时锋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忠

  新浪尚品:请介绍一下您公司和公司的主要产品。

  王耀忠:浙江时锋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日本D&M COMPANY LTD.,有20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D&M公司在日本拥有自己的游艇俱乐部,并与丰田游艇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在日本更是取得2010年度丰田游艇销售冠军的荣誉。以此为基础,2011年我们经丰田公司允许决定把丰田游艇家族中最新的二个型号引进中国,希望让丰田游艇独特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能引导中国的游艇消费和产业更加具有高科技和节能环保的时代特性。

  我们的主要产品:丰田PONAM 28III,PONAM 35。

  主要特点:普娜姆28Ⅲ,普娜姆35,是丰田公司原装制造的世界上独一无二铝合金船底、高科技电子制御式、节能、环保、劈浪型多功能豪华游艇。游艇船底采用高强度航空铝合金整体拉出来,无焊接,坚实牢固,劈浪性强。2台丰田自己研发的环保型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的D-4D技术,具有高喷射,充分燃烧的特性,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噪音低,振动小,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整个船体的控制来自于高科技电子自动感应控制系统,能自动感应船体的各个系统,很好地控制了船头上下飘动和船体的左右摇摆;船首至船尾,360度回转自如,离靠岸方便自如。游艇沙龙由凌志设计师设计,一次性整体塑造而成,整体美观,防噪音,配以豪华实用的内部装饰和生活设施,给人温馨自然的感觉。

  新浪尚品:去年您公司的业绩如何?今年的业绩会否有提升?

  王耀忠:在国内,我们是游艇界的新人,目前还没有业绩。我们希望通过上海游艇展,让更多有智慧的有识之士能喜爱丰田游艇;与此同时,让我们的业绩也能从“0”开始,如同丰田游艇的“劈浪特性”那样,飞跃向前。

  新浪尚品:能透露一下未来1-2年公司的发展计划吗?

  王耀忠:作为新人,我们首先要让国内喜欢游艇的人士,认识丰田游艇,让丰田游艇像丰田雷克萨斯那样家喻户晓并为广大游艇人士接纳。最重要的是,要维护好丰田游艇的形象,并让喜欢丰田游艇的人士能通过我们的努力, 更多的了解和学习日本的海洋垂钓文化,使他们玩游艇能更加丰富精彩。

  新浪尚品:目前游艇行业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什么是时锋最大的竞争优势?

  王耀忠:作为新人,我们与国内很多俱乐部相比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要说优势,我们的优势就是丰田游艇所具有的优势。

  新浪尚品:时锋除了参加上海国际游艇展外,今年还有哪些市场推广活动?

  王耀忠:上海游艇展是我们第一次登陆中国游艇行业。我们主要是来学习的。以后我们会推出一系列的推广活动,来更加深入的宣传丰田游艇。

  新浪尚品:您想对中国潜在的消费者说些什么吗?尤其是一些年轻的运动爱好者。

  王耀忠:地球只有一个,现在全世界都越来越关注人类生存的环境。丰田游艇的铝合金船底,可以回收再利用,而玻璃钢的再利用能力很差。买游艇,一定要考虑这个问题。同时,丰田游艇采用丰田自己研发的D-4D技术的发动机,燃油完全燃烧,启动和加速也不会冒黑烟,非常节能环保。

  买游艇,不光是给年轻人玩的,你买了游艇,能带上父母孩子,一起享受大海,更能体现你的孝心。丰田游艇的平稳肃静性能非常突出,因为它的铝合金船底具有很好的劈浪性能,加上它有一套自动控制系统,即使高速行驶也是十分平稳,男女老少都适合,一般不会发生晕船呕吐现象。

  除了孝敬家人,丰田游艇也是年轻人寻求刺激的良好载体。它优越的劈浪性能,和30-33节的速度,足以让你体验在大海中破浪前进的刺激和浪漫,所以丰田游艇被誉为“海上新干线”、“水上波音机”。丰田游艇的这种多功能特性,相信一定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