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公主PRINCESS 42豪华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3:28 新浪尚品 微博

  PRINCESS 42是设计上无可争议的典范,亦是同尺寸游艇的标准。作为家庭出游的最好选择,PRINCESS 42 同时又是时尚典雅休闲娱乐的最好场所,既拥有安全保障,又拥有优雅的造型。

英国公主PRINCESS 42豪华游艇英国公主PRINCESS 42豪华游艇
平面图-侧面平面图-侧面
平面图-飞桥平面图-飞桥
平面图-上层甲板及下层甲板平面图-上层甲板及下层甲板

  侧甲板非常宽阔,船边栏杆经过细心设置。三拉玻璃门连通客厅和后甲板,确保室内空气的畅通。实用、时尚的设计、对光源的使用以及充满美感的织物,再配上充满质感的实木家具,更进一步突出了她的吸引力。PRINCESS 42是实用性和美感完美结合的典范,让您流连于公主永不过时的典雅设计当中。

  技术参数:                                    

  总长:        13.48米

  船长:        13.23米

  船宽:        4.14米

  吃水:        1.09米

  排水量:      14吨

  燃油箱容量:  1362升

  淡水箱容量:  455升

  船舱:        2间

  卫生间:      2间

外观外观
客厅客厅
驾驶台驾驶台
厨房厨房
主卧主卧
客卧客卧
卫生间卫生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