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台湾CORUM YACHTS哥伦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2:50 新浪尚品 微博

  CORUM YACHTS哥伦游艇位於桃园县芦竹乡,为台湾少数且优良的龙骨型帆船製造厂。引进世界知名设计师Soto的卓越设计,生產竞赛型帆船、休閒型帆船、中小型动力艇。从设计、製造、销售均由最专业的团队致力而成。主要生产50呎以下动力艇及龙骨型帆船,其中又以龙骨型帆船最具特色,极简的风格将空间发挥淋漓尽致,船体轻盈速度快又不失安全性;动力艇採新式设计,有著优越的船速,復古风格设计好比一部海上的復古跑车。CORUM YACHTS哥伦游艇更能依照您的需求客制化,为您打造一艘适合您的游艇。

  售后的保养维修及帆船周边所需的各项耗材销售,举凡从帆船专业手套、帆船专用绳索、滑轮组 、安全绳索、帆衍、桅杆、主帆、前帆、航仪、风标、船用GPS、繫索座等等一应俱全。除此之外,我们亦有专业的技师从配装、设施、配备為您做最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我们坚信良好完整的售后服务為企业经营的根基,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续经营的基础。

RETOR 6RETOR 6

  RETOR 6

  復古型的快艇,拥有极速度的特性,船身总长6米,使用船内外机Mercruiser引擎,马力输出220HP。流线型的外观,船头独特的设计,展现后现代极致,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相信能吸引眾人的目光。开放式的驾驶平台,享受驰骋游向大海的怀抱。

SOTO 27SOTO 27

  SOTO 27

  具备速度与性能的竞赛型帆船,由世界十大帆船设计师Soto Acebal 於2011年度最新发表作品之一,针对IRC做出最佳的设定,為世界最新设计之一,採21世纪全新单一船型比赛用船為设计理念,為竞赛中最典型的船型。在内部两侧、船艏皆為水密舱设计,搭配不对称球帆的船身设计,藉此提供您最高的安全标準。目前台湾将以SOTO 27為同级船型指定用船,定期举办各项单一船型比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