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定制法拉帝CL100全新滑航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2:37 新浪尚品 微博

  定制法拉帝,法拉帝集团旗下生产26-37米玻璃钢豪华游艇的品牌,推出了全新的定制法拉帝CL100。

定制法拉帝CL100定制法拉帝CL100

  定制法拉帝CL100由Zuccon国际项目工作室、法拉帝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以及法拉帝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的船舶设计团队通力合作开发,展现了革新性的外观并开拓了其滑航型游艇的产品线,包括CL124,CL112(下一代)及CL97。

定制法拉帝CL100定制法拉帝CL100

  “2011年5月刚下水的CL100,是专为那些追求更具动感设计的船主而开发的,包括我们一些年轻的船主,她具备了之前的实用特点以及更为宽敞的宽体游艇,”定制法拉帝品牌经理MarcoSegato这样评价。“依照法拉帝风格重新诠释的运动线条,带给这艘游艇非常强烈的个性,以至于我们决定继续保留CL97型号,以迎合那些追求更为经典款游艇的客户,尽管事实上这两款型号在长度上非常相似。”

定制法拉帝CL100定制法拉帝CL100

  从外表看,定制法拉帝CL100清晰的线条赋予了她格外动感的外观,令观者在第一时间留下深刻印象。这艘船带给人的总体印象是一款轻量级游艇,这要归功于从主甲板船艉一直延伸到抬升驾驶舱的连续的玻璃窗。根据船主的要求,在沙龙的右舷侧能够安装一扇玻璃门,通向一个折叠式海上露台,从而直接与大海接触。在下层甲板,除了有两扇超大视野玻璃窗以外,在两侧防浪舷板靠近船艏主卧舱的高度还嵌有一扇大窗。

定制法拉帝CL100定制法拉帝CL100

  宽敞的内部空间拥有非常充足的采光。沙龙可以分成日常起居和用餐两个区域,同时按照定制法拉帝的传统,沙龙内的可移动家具有广泛的选择甚至个性定制方案。内部装饰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仔细推敲,以当代风格为特点,和谐地搭配一系列不同的材料。

定制法拉帝CL100定制法拉帝CL100

  一个特有的新亮点,对此类游艇而言是独一无二的,是以提升游艇内部居住条件为目标而开发,通过在船艏附近主卧舱的位置采用宽体型设计,这一特点使得舱内空间显著增加,同时创造了超级游艇典型的全新外部甲板通道。

定制法拉帝CL100定制法拉帝CL100

  下层甲板区域同样聪明地由四间客舱组成,全部带有独立卫浴和海景大窗。还有大量为户外生活而设的空间:配备大日光垫的飞桥和主甲板船艏的一个外部休憩区。

  定制法拉帝CL100配备两台MTU2639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6节。

定制法拉帝CL100定制法拉帝CL100

  CL 100

  发动机:2*MTU 16V 2000 M94 power 2639 mhp/1940 kw at 2450 rpm 标配

  最高航速:27节   巡航速度约24节

  主要数据

  总长(ISO 8666):30.60 m-------------------------100 ft 5 in   

  船体长( ISO 8666):30.50 m------------------------100 ft 1 in

  水线长(满载):25.60 m-------------------------84 ft 0 in

  船宽:7.25 m--------------------------23 ft 9 in

  整体高度(龙骨到横梁):8.74 m--------------------------28 ft 8 in

  从龙骨最低运输高度:7.64 m---------------------------25 ft 1 in

  燃油箱容量:14700 l----------------------------3884 US gals

  淡水箱容量:3000 l-----------------------------793 US gals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