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源自历史的骄傲 宾士域高端品牌哈特雷斯60MY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8:39 中奢网

  虽然,60尺长度的游艇在世界范围有众多选择,但品质能臻如此境界的,唯哈特雷斯绝无仅有。哈特雷斯60MY,他并不仅仅是一艘游艇,他是哈特雷斯。

宾士域高端品牌哈特雷斯60MY宾士域高端品牌哈特雷斯60MY

  哈特雷斯游艇诞生于哈特雷斯角,这个被凶险莫测的水域日夜侵袭的北卡罗来纳州一隅。几个世纪以来,这个浩瀚大西洋上最为梦幻的角落似乎一直被自然的怒火惩罚。但正是面对着这样的惊涛骇浪,Willis Slane燃起了建造游艇的澎湃热情——这注定他要建造的不会是一艘普通的船,而是能在这块“大西洋墓地”上纵横驰骋的战舰!而今,50余年光阴荏苒,哈特雷斯依然是豪华游艇制造的全球领军者。我们对细节的执着苛求,对研发不遗余力地投入及完善,造就了哈特雷斯完美无暇的品质及出众的性能,也使一代又一代的哈特雷斯艇主数度重返哈特雷斯,建造他们不断升级的蓝海梦之船。

  在这里,我们自豪地为您献上最新的哈特雷斯60MY动力艇。在这款豪华游艇上,我们将通常为更大型的游艇设计的奢华设施融于其中,并传承了哈特雷斯一贯坚固的船体设计及稳定卓越的远航表现。虽然,60尺长度的游艇在世界范围有众多选择,但品质能臻如此境界的,唯哈特雷斯绝无仅有。哈特雷斯60MY,他并不仅仅是一艘游艇,他是哈特雷斯。

  哈特雷斯 60MY 简而尽善,“更”臻至美

  也许哈特雷斯60MY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 他拥有那么多“更”——更多的房间,更极致的奢华,更快的速度,更好的一切一切⋯⋯让我们从宽敞的飞桥开始,这里的开阔让您的任何一次巡航都与优美的风景,清新的空气,让人感到舒适的娱乐空间亲密相伴。在标准设计中,飞桥的中轴线上安放着两个座位的驾驶台,并有足够的空间安装各类平面屏幕的导航辅助系统。客人们可以在左舷及艉部的长椅上散坐休闲,尽情享受。同时,艉部也可以选择性地安装橡皮艇的升降架,或者超大的日光床垫,将这部分空间变成日光浴的美妙所在。从飞桥向下,135平方英尺的船艉甲板甚至比许多更大型的游艇更加宽敞。

  一个豪华的弧形超长沙发环绕船艉,让您可以从船舷的任何一侧快速到达游泳平台。游泳平台上安装有一个支持小艇的升降架,这里也可以根据需求安装一个遮阳篷,方便您采用地中海式系泊。无论是从船艉甲板的舱口或艉板的舱门都可以进入发动机室。哈特雷斯的发动机室没有想象中的杂乱肮脏,而是难以置信地整洁精致,它不但为您提供了更多一个储物与工作两用间,并兼有一间备用的船员室。同时,13英寸宽的舷边甲板让操作锚绳安全又舒适,他还提供一个从左侧通往储物舱的通道,船头甲板上亦设有一个镶嵌在船体中的大躺椅。

  与所有的哈特雷斯游艇一样,哈特雷斯60MY的船底为坚固的实体玻璃钢建造,并在船体管道,轴承支杆和各类支撑所在地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加固。我们将Divinycell材料灌注于船壳、甲板、超级结构中以减轻船体重量,增加其坚硬度。大于一般船型的螺旋桨旋转管道则有效地减少了船只的型深,保证了哈特雷斯出众而高效率的航行。这一切,都来自于造船世家世代传承的血统,正是对“更进一步”的坚持让哈特雷斯引领世界游艇制造业超过50年。

  开放且流畅的内部

  拉开不锈钢框的三格玻璃滑门,就进入了哈特雷斯60MY颇为壮观的主甲板沙龙(我们特意将窗格略靠左舷,以使通往船艉甲板的入口更显豪华宽敞)。沙龙的布局精致得体,舒适的大沙发面对着休闲吧椅 - 极其适合闲谈放松。

  我们的设计师非常关注细节,从非洲鸡翅木家俱、豪华墙面材料到艇内织物都用心挑选。船艉右侧安放着一台37英寸的纯平电视,环绕的特大号无框舷窗则让周围的景色全方位尽收眼底。

  从沙龙往上跨一步就能进入宏大的厨廊和田园风格的厨房。这里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可选择石材质料吧台和后防溅板以及完全现代化的家用电器和便利设施。定制橱柜使用名贵的红木制作, 既具有高雅之感,又能方便实用地储存和放置食物、银质餐具以及炊具 (橱柜下方的撑架还额外提供了一个冷冻柜的空间)。你可以选择加装舱内的楼梯,以便直接从这里走到飞桥。 对于偏爱室内驾驶的人们,这个简餐室则被改装成一间驾驶舱。

  激情四射地航海

  哈特雷斯60MY特设了三间豪华套房,两间客人房位于船艏,恢宏大气的主人房则覆盖整个型宽,面积达130平方英尺。雪松木为内质的吊柜和全实木梳妆台及精工细作的其它家具让您能尽兴携带远航装备和各式衣物,而32英寸的纯平电视和高端音响系统则随时准备提供娱乐消遣,让您在一天长航之后的兴奋与疲惫中彻底放松。在主甲板的左舷方向,则有一个私人浴室,可选装石质台面和温润舒适的硬木地板,并能容纳一只全尺寸的浴缸。

  两间分别位于船艏和左舷的客人房是接待亲友的理想所在,船艏的客房尤其宽敞舒适,内置大型双人床,床下是内衬雪松木的又大又深的储物柜。另有雪松木的吊柜和壁橱可以为长航储备衣物及生活用品。左舷的客房置有交叉上下铺的单人床,通常作为儿童房,也可安置船员。这里同样安装着雪松木吊柜和等身大立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