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详解超级法拉帝72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8:48 中奢网

  法拉帝游艇,是意大利制造的奢侈品代表之一,也是法拉帝集团旗下的历史性品牌,此次为世人呈现法拉帝720,是一项由Zuccon 国际项目工作室、法拉帝集团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以及一支由潜心钻研美学、功能性和创新设计的建筑师及设计师团队组成的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共同合作完成的创新项目。

法拉帝720游艇法拉帝720游艇

  法拉帝720融合了法拉帝游艇的DNA以及带有革新元素的线条与空间设计。

  “这一型号的灵感来自于法拉帝800开创的创新理念,” Alessandro Tirelli, 法拉帝游艇的品牌经理表示,“并且做得更好,它将法拉帝游艇经典的时代风格与现代的内部设计、醒目的外观设计和谐地结合在一起 。所有这些,都没有将法拉帝集团自始至终追求的品质、空间功能性、舒适性和性能等价值遗忘。”

  “这一项目的完成体现了我们进一步满足客户的能力,尤其针对那些年轻客户,” Tirelli继续说道,“他们喜欢法拉帝游艇的风格,同时又期待更运动更有活力的线条。”

  “我们对这一型号有着很高的期待。我们确信她会受到期待“成熟感”的船主以及欧洲地中海区域(包括土耳其)、中东和北美,特别是意大利新客户的喜爱。”

  一如既往地, Zuccon国际项目工作室负责了上层建筑和内部设计。游艇采用了醒目的运动型外观、新概念的护栏、硬顶、主甲板上连续的玻璃窗。船体两侧的大窗为客卧及位于船艏的主卧提供了开放视野和优越采光。

  法拉帝720全长约为 22米,宽度近6米。内部空间十分宽敞,自然光线透过大窗更加强了空间感。

  艉阱如同外部沙龙,铺有柚木地板,配有一张大桌以及可供8-10人就座的座椅。法拉帝720拥有超级舒适宽敞的沙龙,位于船体的最宽处,这类空间感极大的环境通常只能在远超过70尺的游艇上觅得。沙龙区内部被分为起居区和就餐区,起居区左侧包含一张L型沙发、单人沙发以及茶几,就餐区靠近船艏,带有玻璃台面餐桌和可供多达8位宾客就餐的座位。

  空间的饱和与留白交替出现,打造出一种和谐轻盈的感受,低矮的家俱具有极佳的功能性,确保留给大窗足够的空间。自然采光加强了空间感,增添了船上的舒适度。

  法拉帝集团的风格设计中心所选用的材料意在打造出与游艇各区域所传达的不同语言相一致的氛围。所有的家俱都使用了灰色橡木,颜色比原木本身略浅,旨在营造出一种精致时尚的感觉,各种风格细节则标记出不同区域。在大量细节上运用自然的“棕灰”色涂漆,如:家俱的构造、窗户的框架、墙板、沙发面料、桌子和移门使用的玻璃,移门可将沙龙和船艏区分隔。

  沙龙区到船艏使用了不同材料的墙面:中间部分使用了木材,左侧使用了镜子加强空间感。根据船主的要求在右侧可以安装一扇移动玻璃门,以此在主甲板上分隔出一片独立区域。继续向前是通往厨房和驾驶舱的过道。左侧是宽敞的、装备完善的厨房,通过一扇移门,便可以进入驾驶舱。

  右侧是一张舒适的餐桌和两张小型沙发,正对着厨房, 也可以用作海图区域,可与驾驶舱内人员直接沟通。驾驶座位于左侧,连贯的侧边和船艏玻璃确保了极佳的视野。驾驶舱左侧有一扇门可通往船舱外部,船员可避免穿过沙龙区而直接进入厨房及驾驶区。通向下层甲板的楼梯则位于船体右侧。

  法拉帝720的夜间休息区的空间及高度充分考虑到宾客在船上的舒适度和居住感。主卧舱占据了船体中央的最宽处。主卧内安放有低矮的家俱,床的朝向与航行的方向保持一致,两侧视野开阔的大窗为室内提供了自然采光。左侧的卫浴和卧舱同长,由一扇滑动门进入。其中还包括带有玻璃墙的大型淋浴房。一张舒适的小沙发位于卧舱右侧的大窗下方。其他家俱还包括大型步入式衣橱,低矮储物柜和嵌入挂壁式液晶电视。

  主卧中的丰富材料和自然色调也区分了不同区域。例如涂漆的细节处理与墙板交替出现,在床周和床头板上使用皮革等。此外,床头板上还嵌有一面镜子。

  靠近船艏处有两间带双人床、内部洗手间以及大型淋浴房的客卧, VIP 卧舱则位于船艏,也配备了大型洗手间和独立淋浴房。

  与此同时,法拉帝游艇也关注船员。船员区位于下层甲板的艉部,与船主/宾客区完全独立,可由艉阱左侧的楼梯进入。带洗衣机的杂物间通向机舱,此外还配备两间卧舱和洗手间。

  法拉帝集团的AYT部门一如既往地完善船体、推进系统和船上的技术细节。 法拉帝720装配了两台MTU 10V 2000 M 92型号 1381马力发动机,继承了法拉帝游艇的卓越性能。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