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Azimut Grande 120SL 意式激情与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07:36 NEEU.com

  Azimut(阿兹慕)以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韵味,恰到好处地诠释了人们对于蓝海的极致爱恋,无论这种情愫是“私慕”,还是“倾慕”,它都深沉而准确地传达出了Azimut品牌所带来的海天盛筵。如同意大利时装一般,Azimut引领着全球游艇设计的时尚风潮,将Azimut誉为意大利最经典的豪华游艇品牌丝毫也不为过。

Azimut Grande 120SL Azimut Grande 120SL

  Azimut(阿兹慕)Grande 120SL是超级游艇系列的运动代表,有着无可比拟的风格和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动力由两台Rolls-Royce喷水发动机和一台中央助推器提供,在短短数秒之内即可提速,顺风情况下最高航速可达40多节,是同尺寸中航行速度最快的豪华运动艇,堪称海洋王鲨,大而不拙,风驰电掣般驰骋于海洋之中。

  Azimut(阿兹慕)特有的流线型的船身不仅彰显了Azimut Grand120SL的优雅特质更使他在行驶的过程中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大大的增加了他的领航动力,这是成就他敏捷与灵活提速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此叹为观止的杰作,在Azimut Grand 120SL身上彰显得淋漓尽致。

  该艇是Azimut运动奢华系列游艇中的第一艘,力求为船主带来零束缚的空间,整体修长、大气且灵活。 Azimut Grande 120SL让人如此惊艳,以致很难找到最贴切的词来形容它。36米的优雅长度,魅力难挡的卓越外形和50平方米的玻璃窗,使Azimut Grand 120SL成为一款无与伦比的游艇,在超级游艇中独领风骚,让你走进她得时候,仿佛投入激情与浪漫的怀抱。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