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博隆福斯概念游艇8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23:55 新浪尚品 微博

  博隆福斯船厂将于 4 月5 日至 8 日在三亚举办 2012 年海天盛筵,届时将展出一艘长为 88 米、遵守 MCA 的概念游艇 88 (Concept BV 88 MCA) 模型及其内部布局。我们诚邀您近距离参观该游艇,并与设在I 15 展位的博隆福斯船厂代表,进行交流。

博隆福斯船厂在海南海天盛筵推出遵守 MCA、88 米长的机动游艇——概念游艇 88 (Concept 88 m Motoryacht BV 88 MCA)  博隆福斯船厂在海南海天盛筵推出遵守 MCA、88 米长的机动游艇——概念游艇 88 (Concept 88 m Motoryacht BV 88 MCA)

  概念游艇 88 可为 (2) 位船主和 (10) 位客人提供膳宿,并可提供一艘现代化及最新型的超级游艇所有“必不可少”的设备。举例而言,一个大型露天游泳池位于船尾主甲板,下层甲板还设有一个宽敞的沙滩俱乐部。游艇的设计提供了各式各样的休憩区,游艇上还有一个健身房,而外部甲板拥有为数众多的遮阳蓬,给人留下至深印象。

  作为博隆福斯船厂成功故事的延续,它的内部设计团队开发出一艘遵守 MCA 的、88 米长、3000 毛吨以下的机动游艇。因此,博隆福斯船厂具备精湛的游艇制造技术,其“德国制造”的工程质量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遵守 MCA 规范的大型机动游艇除去经济效益方面之外,还需要考虑并优化多种技术领域。借助博隆福斯船厂业已准备好的可行性技术标准,对游艇感兴趣的客户可以从更短的项目研发阶段之中获益匪浅,并缩短游艇交付期。

  这一出色的设计理念将传承博隆福斯船厂 135 年富于代表性的历史,而一批最优秀、最获认可的游艇都是由博隆福斯船厂研发并制造的。这些杰作中的最新作品为:由菲利普-斯塔克设计的 119 米长的 MY “A”、由蒂姆-海伍德 (Tim Heywood) 和特伦斯-迪斯戴尔 (TerenceDisdale) 设计的 94 米长的 MY“MAYAN QUEEN IV” 以及由迈克尔-李驰 (Michael Leach) 设计的 96 米长的 MY “PALLADIUM”,最后,但同等重要的是由特伦斯-迪斯戴尔设计的 162.5 米长的 MY“ECLIPSE”。

  技术数据:  ‘BV 88 MCA’

  外观造型:   博隆福斯船厂

  内部造型:   ELIMIEL 设计

  船用结构设计:博隆福斯船厂

  总长: 88.5 米  (290 英尺)

  梁(最大值):15.4 米  (51 英尺)

  吃水:4.0 米  (13 英尺)

  速度(最大): 17.0 节

  巡航速度:15.0 节

  航程: 以 15 节的速度航行 5,000 海里

  等级: 劳埃德船级社

  总吨: <3,000 毛吨

  推进装置: 2个2160 千瓦柴油机通过变速箱传动至固定推进装置

  操纵系统:1个船首推进器

  提供膳宿:                  

  船主:2

  客人:10

  船员:30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