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NACO携手2012海南海天盛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23:1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第三届海南海天盛筵将于4月5日到8日在三亚如诗画般美丽的海边举行。本次展会所囊括的亚洲最大游艇荟,私人公务机荟和其他关于极致生活方式的所有展品都将毋庸置疑地又一次吸引中国最富裕精英人士聚集到三亚。参观此次极具独特魅力展会的观众还将充分享受一系列让人目不暇接而且精彩绝伦的娱乐活动,研讨会,美食,派对以及亲历各界名流现身捧场。

2012第三届海南海天盛筵2012第三届海南海天盛筵

  本次负责展馆空间设计的是Naco纳索建筑设计事务所,由建筑设计大师Marcelo Joulia创办,在巴黎,上海, 布宜诺斯艾利斯均设有分支机构,以极富创意和革新思维的设计方案而享誉全球。Marcelo Joulia本人曾在2008年杰纳斯设计奖,并在1999年被法国政府授予艺术与文学勋章。

深圳Novotel深圳Novotel
深圳Novotel深圳Novotel

  Naco团队以法国的里维埃拉为灵感,展现其花开四季也不乏嵯峨壮丽之美。这样法国南部的风情在本届展会上以不同设计元素呈现,茂盛的棕榈树,柚木地板,海滩遮阳伞,所有的元素为现场营造了独特明媚的热带风情。

摩纳哥公馆设计摩纳哥公馆设计
五方花园五方花园

  入口接待处摒弃了传统的隔栏设计,宽敞通透的大厅被各式宽叶热带植物装点成一个小型室内雨林,供贵宾等待休憩的多彩不规则形状的座椅随意摆放,犹如散落在雨林中的巨型蘑菇,构成童话般有趣的景象。

  豪华车区的光影设计彰显着冲击与动力,带来未来感的先锋视觉体验。相比风驰电掣的豪华车区,游艇区则给你“海洋悠游客”的优雅心情,而VVIP休息室,被打造成度假的惬意空间,有如热带伊甸园,又像置身非洲丛林。斑马大象不经意经过低头饮水,一抬头却有着繁盛璀璨的水晶吊灯。

香港Novotel香港Novotel

  更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海天盛筵展台区域顶上错落地布满着大小形状不一的片形艺术装置,仿佛是儿时的纸飞机, 随着海风缤纷舞动,给人遨游浩瀚天际的美妙错觉,与此同时也把几大风格不一的展区联合为一体。

  Naco团队为四月的三亚开辟出一个自然和设计惺惺相惜,艺术和奢侈如影随形的2012海天盛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