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艺汇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 21:25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2月24日,上海——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超级游艇,公务机和奢侈生活展,2012年4月5-8日的海天盛筵将又一次把海南带到国际高端生活方式舞台的中心,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终身难忘的奢华体验,包括高端密集的社交活动,精彩绝伦的娱乐节目,琳琅满目的精品购物。而本届海天盛筵的另一大亮点,则是“艺汇海南”将携手多位出色当代艺术家华丽回归。

Magda DanyszMagda Danysz

  “艺汇海南”由Magda Danysz担任策展人。Magda女士为巴黎Magda Danysz画廊以及上海18画廊总监,全球新兴文化最活跃的捍卫者之一,更在2007年被法国文化部授予艺术文化骑士勋章。

杨泳梁作品杨泳梁作品

  如今在海天盛筵这个舞台上,她还将进一步推进时尚、艺术及设计的相互融合与应用, 展出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画廊(Edouard Malingue画廊,Magda Danysz 画廊, Island 6 and Art Labor等)的艺术品;为各位来宾介绍国内外艺术家,如:Claudio Colluci, Liu Dao,Leroy Brothers, 马良,杨泳梁 ,届时也为各位来宾带来艺术大师毕加索的杰作。

杨泳梁作品杨泳梁作品

  这当中为大众所熟知的中国艺术家杨泳梁 ,1980年出生于中国上海,自幼学习中国传统水墨画和书法,于是他创造了将历史悠久的传统山水画结合现代摄影的媒介手法,构建出了一个新的幻想世界。这是一种介于古老世纪和未来之间,噩梦和天堂之间的临界视觉。但是这又不仅仅是一种虚幻的视觉而已,作品的精细和质感让它成为了一幅真正的山水摄影。而来自上海的艺术家马良,因其寓言式摄影风格-- 创意无限又如剧场舞台的道具,演员还有其妙的色彩搭配,他还在艺术作品中融入精湛的平面设计技艺,从而获得一大批狂热拥趸。

杨泳梁作品杨泳梁作品

  此外,“艺汇海南”也将安排讲座和研讨会,议题主要为“艺术与奢侈品”,“艺术收藏”以及“艺术界的合作赞助”等。这次艺术盛会将告诉世人——艺术如何渗透到日常生活的点滴,它在公共场所不可或缺,更应成为我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