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现世Benetti古韵Delfino 9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07:29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Delfino 93,这艘Benetti集团的最新力作,向世人呈现出一派古典,大气之风韵。空间紧凑,舒适尽显,可以说是租赁游艇中的绝佳首选。

Delfino 93Delfino 93

  传统与现世的碰撞

  40多年前,正值意大利著名船厂Benetti为满足传统全排水动力艇潜在需求,开发其第一艘小尺寸紧凑型动力艇之际,第一艘Delfino横空出世。这么多年过去了,游艇的建筑材料已逐渐转向复合材料,且尺寸大小也随之增加,然而这艘新型Delfino 93仍坚守传统,完美传承了初代Delfino遗风。同时作为Benetti经典新系列第一艘旗舰,Delfino 93有义务和责任将Delfino的名字永远地烙印在历史的长河中。

  令人啧啧称奇的是,Delfino 93尽管总船长28.5米,却仍被MCA(英国海事与海岸警备署)归于24米以下游艇的行列,如此一来它必须满足更严格的执行标准。若选择不执行MCA关于24米以下游艇标准,倒是能够省下一大笔钱,即使如此也并不意味着这艘游艇的品质与适航性有丝毫的减弱。

夜色中的Delfino 93夜色中的Delfino 93

  惬意巡航

  愈来愈多的客户希望得到一艘以10至12节的巡航速度在大海中游曳的游艇,享受惬意舒适的海上之旅。Benetti是最早洞察到这类游艇潜在市场需求的建 造商之一,于是便在全排水型游艇基础上建造了更加静谧、高贵的Delfino,以抢占市场先机。40多年之后,慢速巡航游艇的基本概念仍被众多游艇建造商 所延续。在这艘Delfino 93上,我们看到了Benetti完善并发展了这一概念,不仅匹配超级游艇对于装备水平及风格的标准,还与优越的适航性能相融合。

  谈起Delfino的成功之处,就不得不提其长达7米的船宽,在所有“24米”同级游艇的下部空间容积中这样的宽度是数一数二的,额外增加的宽度创造了巨 大的内部空间,一踏入主沙龙便会有惊奇的发现。设计师CarloGaleazzi利用船体宽度的优势对内部空间做了最大程度的开发,这也完美契合 Delfino紧凑精致的气质,以及令人愉悦放松的当代古典风韵。

  主沙龙内摆放着长沙发和扶手椅,透过大面积舷窗,可以饱览窗外的海天一色。两侧橱壁上的书柜架营造了一丝俱乐部式的氛围,两点一线微妙地将沙龙内的休息区 与就餐区隔离开。透明玻璃餐桌提供了十个座位,每侧均有用于存放各类餐具的厨具柜。厨房位于船艏左舷,配备了高标准设施,即使航程颠簸也丝毫不妨碍你烹饪 美食。

  通过厨房外的楼梯可以直接下到船员休息区,2间船员舱可容纳3人,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还可以加一张床。船员们可通过厨房外门直接通道甲板,在履行工作职责之余并不会给舱内客人带来麻烦。

  主人舱位于主甲板的前端,采光极佳,从主人大床透过大面积舷窗向外看去,便可欣赏外界美景。长沙发位于左舷,而右舷侧则摆放了一个类似梳妆台的桌子,这样 的配置使其成为了一个非常私密的休息室。浴室内全长的SPA浴池由黑色大理石环绕。整间套房处处流露出奢华的影子。

  右舷侧有个小门厅连接主人舱与日光甲板层,通过滑动玻璃门可以直接上到日光甲板层。从外面的走廊过道可以到达游艇内部任何地方,无论是左转船头,右移主人舱,还是上至驾驶舱,下达船舱。

  沿着楼梯漫步而下,眼前左右各配置一客舱,且均配有盥洗室。这里坚固的大理石再一次被运用到了浴室套间内,奢华触手可得。可惜的是,浴室内只提供淋浴没有预装浴缸,从而显得空间愈加紧凑。

  整个环境凸显其质感,超过800平米的皮革材质被运用到了整个空间的装饰之中,包括镶板、家居及表面的运用等。胡桃木与不锈钢的相互映衬营造出了一种平易 近人的内敛感觉。这些奢华点缀展现了全排水量船身的最大优势之一:随着净重的增加,性能并不会缩水。Delfino上的家具及配件无一不完美体现这一坚实 感。

游艇飞桥游艇飞桥

  实用至上

  驾驶室的高度只有船舱的一半,从门廊处可以直通这块布满精密设备的空间。首先会吸引你眼球的便是眼前的垂直弧形挡风玻璃,完全不同于绝大多数动力艇所采用的坡式挡风玻璃。这些垂直玻璃窗比起坡式的来说更加实用,前方及两侧的视野也更清晰。因此以往所困扰视野清晰度的倒影也随之减少了。

  仪表盘上布满一系列的显示屏,导航屏占据中间位置。监视屏则位于表面,左边则是加入自动导航功能的触摸显示屏,这标志着BCS公司电子整合技术的达到一个新高度。身为变速箱制造商Twin Disc的子公司,BCS不但开发了整个监控及控制系统,他们还负责制造船艏推进器。

  驾驶室的一隅静悄悄地躺着长沙发,允许客人参与体验游艇操控的乐趣。通过驾驶室后方的楼梯可直接移步飞桥甲板层,独立的自动驾驶仪位于飞桥甲板层的左侧,使得操控更加传统。依据船东的要求,飞桥甲板层的驾驶仪并未安装显示屏。

  飞桥甲板层的艉阱部分充当了露天生活专区,日光浴床垫,温泉浴池,烧烤台,吧台等露天派对必备的设施都能在艉阱中找到。全长固定Bimini遮棚避免了位于驾驶位的客人受到阳光直晒的炙烤,而艉阱处开阔的空间为那些喜欢日光浴和泡热水澡的人提供绝佳条件。

  Delfino的前甲板微微上扬,外形轮廓宛如一位强壮的航海士。全排水型船身由玻璃钢材质制成,球状船艏主要是为了增加吃水线,减少船体在行驶过程中遇到阻力而后仰。船艏上方链接甲板的那道优雅的弧线定义了这艘船的风格,既美观又实用。此外,垂直舷窗的设计给人的整体印象是远洋安全与经典造型间一种美妙的结合,

  两台功率为747千瓦的卡特彼勒柴油发动机为这艘海上美人儿提供动力,通过传动轴和螺旋桨推进。发动机房看似有些拥挤,但空间布局合理。通过机房两侧可以返回主甲板,或移步洗衣房及存储室。

  Delfino 93另一大亮点便是电动尾翼稳定器的使用。由CMC Marine制造的稳定器在运行过程中非常安静,且容易安装。好处是在航行过程中亦或抛锚停泊时均可开启,并会根据船速自动调节稳定器与之同步。

  代代传承

  在生产制造超级游艇领域,Benetti拥有丰富的经验,显而易见这些经验在制造Delfino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这是一艘值得称赞的巡航游艇,以10节的巡航速度享受静谧舒适之余,燃油消耗也只维持在70升/时。一旦船速上到13节,油量消耗便会翻倍,不过想要达到1500英里的巡航范围还是可行的。

  “主人舱位于主甲板的前端,采光极佳,从主人大床透过大面积舷窗向外看去,便可欣赏外界美景。”

  Benetti经典系列的传统可以追溯到40多年前,但这艘最新的加入者则拥有完全现代化设计及配置。它所展现的高贵风格定会吸引到许多现代航海人士的追捧,古今交汇碰撞出的魅惑缓慢流淌在飘渺的大海中,尽享人生浮华。

  Benetti Delfino 93

  全长:28.5米

  船身长:23.98米船高:7.03米

  吃水:1.98米

  满载排水量:121000公斤

  燃油容量:16000升

  淡水储量:2600升

  发动机:2×747千瓦卡特彼勒 C18柴油发动机

  船首推进器:Twin Disc 48.5 千瓦

  发电机:科勒 1 x 40 千瓦 and 1 x 33 千瓦

  航速(最高/巡航):14/10节

  续航里程(10节巡航速度):1500海里

  额定载客量:14

  船级认证:RINA, CE ‘A’, MCA (可选)

  联系方式:

  Azimt-Benetti SpA

  地址:Via Michele Coppino, 104, 55049

  Viareggio, Italy

  电话:+39 0584 3821

  传真:+39 0584 396232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