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卡迪亚新艇:Arcadia 115游艇 M' Ocean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07:39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意大利游艇制造商阿卡迪亚(Arcadia)继2010年成功推出Arcadia 85之后,近期又推出了全新35米Arcadia 115游艇。

全新35米Arcadia 115游艇全新35米Arcadia 115游艇

  全新的 M' Ocean 在外观上沿袭了 Arcadia 85的特点,设计师舍弃了飞桥甲板,而在游艇的顶层改用了全景效果的双层落地玻璃窗设计,拥 有足以媲美飞桥甲板的完美视野,还能提供足够的私密性。并且,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内部的玻璃门可以完全打开,形成开放式的全景船舱。

Arcadia 115游艇尾部Arcadia 115游艇尾部

  游艇的内部船舱可根据船主的需要进行分配,可设计成4至5间卧室,而游艇的主卧室自然位于主甲板层,船上最多可容纳10名宾客。在休闲方面,游艇的船尾甲板与上层甲板预留了足够的空间,可提供户外用餐区、大型酒吧和宽敞的休息区等。

全新的 M' Ocean 上层甲板全新的 M' Ocean 上层甲板

  性能方面,阿卡迪亚(Arcadia)公司在船顶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并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游艇搭载的两台MAN引擎及两台40千瓦的科勒发电机确保游艇能保持10至19节的速度前进,续航能力也能达到不错1700海里。

游艇公共区域游艇公共区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