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纵情四海AZIMUT 45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07:19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曾有人问我,帆船和游艇的区别。简而言之,帆船是一份激情,更是一项运动;游艇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笔财富。不一样的玩物,造就不一样的气质和心态。造价千万的penthouse,只不过是面积大一点的钢筋和水泥堆砌而成;大气豪华的limo,只不过是行走于灯红酒绿之间的交通工具;而拥有私家yacht才真正算得上身份的象征,一种只属于少数人的专利,因此,如今富豪们聚首聊的最In的一个话题便是“今天你玩海了吗?”

纵情四海AZIMUT 45纵情四海AZIMUT 45

  “绅士玩游艇,疯子玩帆船”玩游艇还是玩帆船? 那拒绝于这一刻你是想做绅士,还是愿意当个疯子;也取决于这一刻你是否有幸结识了这位Azimut 45。

  似乎Azimut 45亮丽的外观下天然隽刻着“Carpe Diem”(及时行乐)。“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携三五好友,闲暇之余,纵情海上,远离凡尘之余让心身得到放松,这便是游艇和大海的魅力。Azimut 45那可谓是居艇旅行,出海泡妞之必备良器;空间的极致利用及合理布局营造出一种意式奢华与浪漫。如今Azimut 45的闪亮登场是否引得众人拜倒在她惊艳的石榴裙下呢?

  集大成者

  全球知名豪华游艇制造商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旗下品牌,意大利阿兹慕游艇于今年6月18日在威尼斯发布了最新型号Azimut 45。此船型不仅是阿兹慕游艇飞桥系列的又一创新,也开创了同尺寸游艇的众多先河:设计中包括三个舱室、贵宾舱位于船中部,并且飞桥布局可以自由组合。除 此之外,Azimut 45还通过厨房位置的小小变动,创造出多用途的下层甲板空间,以及两个或者三个舱室的不同格局。这些都是基于阿兹慕游艇对于外形、功能和技术的不断创新和 追求,且浓缩了阿兹慕游艇之前所发布的多款船型的成功元素。因此说,Azimut 45重新定义了船上生活的舒适性和高品质,当之无愧为市场上同尺寸飞桥游艇中的领先者,令众多竞争船型望其项背。

  Azimut 45同样出自著名的游艇设计师Stefano Righini和内饰设计专家Carlo Galeazzi之手,也凝聚了阿兹慕游艇船厂技术研发部门的大量心血。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飞桥部分。以灰白色会主基调大肆铺展开来,透露出一 种淡淡的慵懒与随性,看似简约却不显的单调。作为船尾的一部分,面积达到12平方米的飞桥上,由多个部分组合成不同的格局:可以是由餐桌和L型或C型沙发 组成的用餐区,或者是整个全部是日光浴垫。所有的组成部件都是被固定在一个可旋转的装置上,相比较传统固定式沙发及坐垫,可减少飞桥至少25%的重量。整 个飞桥可容纳近10人,通过带扶手的楼梯与尾阱连通,并且遮盖了整个尾阱面积。在飞桥驾驶座旁边还有个可开启的天窗,通过它,飞桥上的人可以与主甲板层的 生活区及主驾驶台的人进行沟通,将船舱内外的空间融为一体。飞桥驾驶台的设备齐全,包括一个14寸的雷松显示屏。只要安装Bimini顶棚,即可以遮挡风 吹雨淋。

  意式情怀

  你是阿兹慕?不,我是意式情怀。优雅、精致及奢华,这些词汇用来形容这艘只有45尺的内设来说,不免显得落寞。浓缩在镜头前的那股意式浪漫与情怀,不免让人 忘乎所以。撇一眼她那玲珑身子,就能让最简单的人参透爱与梦想的含义,那抹沉醉的记忆渐渐铺展开,最终萦绕在您整个心头。

  内饰采用的是浅蜜色的橡木,皮革使用Jarkatar皮料,并且表面处理成3D立体效果,时尚大方。和所有阿兹慕游艇一样,全部装饰都是取材天然,环保染色

  沙龙内有2个大沙发和1个沙发凳,可以容纳8人,其中一个沙发可以变成双人床。桌子的高度可调节,十分方便。橱柜平均高度1.95米,容量达到400升,保证了储物空间的充足。

  厨房,是Azimut 45上的另外一个大的亮点。空间很大,有一个近3.2米长的大理石工作台,配备洗碗机、微波炉、165升的冰箱,以及约730升的储物空间。即使厨房有部分面积被第三个卧舱占用,它仍然是同尺寸游艇中最宽敞的。越来越多的船主认同,烹饪也是在船上的一个非常重要和惬意的时刻,需要和朋友家人一起分享。所以Azimut 45设计的厨房,与沙龙和驾驶台没有视线的阻隔,里面的人可以一边烹饪一边和其他人聊天。

  主驾驶台的沙发是2人座,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所有的仪表设备都是最先进的。位于驾驶台下方,船的中间部位,是空间宽敞的贵宾舱。舱内两侧是全景玻璃窗,采光充足,有独立卫生间,双人床可以移动分开,变成2张单人床,灵活多变。

  位于船首的主人舱,十分注重储物空间的运用,连床底也被设计成储物层。卫生间的方形舷窗,带来更充足的光线。如果是三舱室版本,还有一个上下铺的小卧舱。再加上沙龙的沙发,船上的床位总共可以有8个。

  尾阱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桌子可以折叠后收在沙发下,并且还配备一个50升的冰箱或者制冰机。

  AZIMUT 45

  全长:13.78米

  水线长:11.2米

  船宽:4.38米

  吃水:0.86米

  排水量:17吨

  发动机:2×480匹马力 康明斯 5.9

  船首推进器:32马力

  燃油容量:1300升

  淡水储量:500升

  平均航速(半载):27 节

  最高航速(半载):32 节

  船舱:2/3

  床位数:4/6+2沙龙沙发

  额定载客量:12人

  联系方式:

  AZIMUT YACHTS

  地址:Via M. L. King, 9/11, 10051

  Avigliana - Torino, Italy

  电话:+39 011 93161

  传真:+39 011 936 72 70

  阿兹慕中国

  地址:上海市陕西北路457号1号楼230室

  邮编:200040

  电话:021-6141 8686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