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宾士域携MERIDIAN及BAYLINER高调出展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 08:41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渐入深秋,但刚结束的第五届深圳游艇展却带来一股火热效应,码头上名艇汇集,展区内人头攒动,将深圳大梅沙这个宁静的“欧洲小镇”变成了欢腾的海洋。主办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来自海内外的近3万人次入场参观,现场成交额为5.7亿元,而意向成交额达到10亿元。

深圳参展商热情空前

  本届展会陆上面积15000平方米,水上码头3条,总体规模比上年增长30%。共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加拿大、丹麦、瑞典、日本等二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8个品牌、132 家展商、113艘实船参展。在众多豪艇之中,宾士域携旗下两大品牌——Meridian和Bayliner的亮相更是光彩夺目。

  此次宾士域展出了Meridian品牌的家族阵容船型,包括341、441、541,全系列的规模让观众深深地体会到美国最佳飞桥艇的魅力,宽敞的卧区,如居家般舒适的内舱,在飞桥上可以俯瞰湛蓝的海水。Bayliner的体型虽小,但是它无与伦比的空间利用率震慑了不少观众,这Baylienr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船体线条及出人意料的格局设置,“smooth rider system”让每个乘坐的客人体验游刃有余的水上享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