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斐帝星发布最新游艇Drizzl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7:11 中奢网

  近日,荷兰游艇斐帝星的最新游艇发布了新的游艇Drizzle。该艇长67.27米,由位于荷兰Aalsmeer额Koninklijke De Vries船厂建造。这艘船的客户对婓帝星于2005年建造的Issana游艇非常喜爱,他们决定购买一艘与之相似的游艇,命名为Drizzle。

斐帝星最新游艇Drizzle

  整艘游艇都按照客户的喜好所定制,相较于Issana长了12米,船身的宽度,高度与吃水深度都按照比例相对增加。外观设计既经典又时尚,拥有传统的低侧舷和富有现代感的船楼。De Voogt海洋建筑公司的Ruud Bakker说道:“该艇以Issana为模板设计,最大的挑战是如何保持传统的线条又将船体扩大。功能方面更加精炼,例如中央的楼梯设计让乘客登上阳光甲板更加容易。Drizzle结合了更先进的科技系统,这也反映了婓帝星追求领先的一贯宗旨。”

  来自英国的Redman Whiteley Dixon公司负责内饰设计,他们将Twizzle的内饰作为参考,为游艇创造了现代、温馨而极具充实感的内饰氛围。设计人员说:“在Issana交付客户才几个月之后,我们就要对更完美的新项目进行讨论了,在几个月内我们就完成了对各个细节的确认。”

Drizzle炫目登场

  “Drizzle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向人们展示了我们的客户在游艇欣赏方面的水平和经验,同时也让客户体验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婓帝星游艇。”婓帝星游艇市场总监Francis Vermeer对此表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