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新44米豪华游艇“Lady L”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12 优网

  Heesen Yachts很自豪地宣布,前项目号为Zentric的15944号已于2012年1月13日在位于荷兰Oss的船厂内下水。

Zentric下水成功

  船东已为爱艇取名为Lady L。她是成功的44米全铝制游艇系列中的第八艘:第一艘是13644号运动艇Sedation,于2007年下水。15944号一开始是被作为船厂的一项“库存”项目进行。在如此经济动荡的局势之下,能够在非船东下单的情况下便开始筹建游艇着实是一种经济实力雄厚的体现。Heesen就是现世少有的还能做到如此的船厂之一。他们的成功关键在于商业战略的部署,这是由一支优秀并且谙熟管理之道的生产团队全力支持的:船厂在打造高品质、竞争力强的豪华游艇的同时还有着是非常吸引人的交付日程单。

完美的典范

  15944号是Heesen船厂2011年内签署的第四个合同。去年11月,通过Nakhimov Yachts交易敲定,仅仅两个月后便为游艇的下水举办了庆功宴。这实属惊人,令Lady L的一切成为可能都归功于Heesen船厂与所有专业人士的津津业业的团队合作。铝制建造就保证了游艇在严苛条件下的舒适航行,Heesen的船身是非常独特的-简单地说就是没有其他船形可以做到如此高效地在水中航行。Lady L的最高航速高达25节,使之成为市面上44米游艇中的佼佼者。这都归功于两台2.720千瓦的MTU引擎,与无可比拟的减重技术以及极为高效的Heesen船身的完美结合。这就保证了空间的拓展,却完全没有牺牲速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