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包罗万象:选择世鹏豪华邮轮的十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8:08 新浪尚品 微博

  是什么使搭乘世鹏邮轮如此特别呢?我们要对您说的只有两个词:尼克-黑尔。黑尔是“奥德赛”号豪华邮轮的巡航总监,他轻而易举就成为了我们在整个行业中遇到的最好的巡航总监。

浩瀚大海上的奢华感受浩瀚大海上的奢华感受

  机智、优雅、亲切,黑尔拥有像这艘邮轮一样庞大的个人魅力;他以他的专业精神和魅力,给我们还有其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实上,我们甚至遇上过一些狂热的世鹏邮轮迷,他们告诉我们,他们要根据黑尔即将在世界航行的路线预订下一次即将到来的航行。就像黑尔喜欢开的玩笑那样,他是活在梦里的——尽管一个典型巡航总监的时间表里没有按时吃饭,没有固定休息,只有马不停蹄“行进中”的压力。所有的乘客就是爱他,尤其是在他日常的琐事辩论上。

海上娱乐中心海上娱乐中心

  世鹏邮轮公司的船只,如“奥德赛”号,还有其他无数优点,帮助完成你大部分的航行。这就难怪世鹏邮轮于2011年和其他一些年份,获得了知名旅游杂志《康泰纳仕旅行者》在“最佳小型邮轮”名录下评出的年度最佳“读者选择奖”。

  下面是我们郑重推出的十大理由:

  1.包罗万象

  船票包括房间(它基本上是一个海上的四季酒店)、所有酒精饮料、所有餐点和娱乐,这使它的价值简直难以置信。另外,你不过打开一次,旅馆房间就将跟着你游完全程。这类全方位的奢华享受不是标准的业务,而世鹏的使命——并且它已经做到了——那就是永远不要对任何要求说“不”。甚至,举个例子,你想要每天晚上在房间里吃鱼子酱,想要一张特殊10人桌,或者一顿独特的晚餐,这些都是可以的。“奥德赛”号仅容纳450位客人。相比之下,能容纳成千上万乘客的大众邮轮却仅仅是“低档邮轮”;如我们所听说的那样,并且收费低廉。

  2.美食

  如果你是一位嗜食者或者美食家,那就真的很幸运了。“奥德赛”邮轮上一家可供选择的餐馆是第二餐厅,没有额外费用。在这里,你可以吃到无数的美味食物,譬如法式名菜油封鸭、烟熏野味和栗子面疙瘩、杏馅煎饼和苹果酒冰淇淋等等,这真是免费的一流就餐环境。

  3.特别订单

  起航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特别订单包括低脂蛋黄酱(鱿鱼三明治)、60-卡路里杏仁奶、脱脂酸奶和45-卡路里的面包都准备好了。我们还要求,并且我们也收到了脱脂炖菜和低脂萝卜糕。谁说你一定会在邮轮上增重呢?

  4.甲板上的按摩时刻

  温泉水疗场主管Vlado Salak说:“我们喜欢给客人惊喜。”事实上,水疗员工会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出其不意的现身游泳区;为你提供舒适的10分钟按摩。这对你身体里的每一根骨头来说都是一个美妙的“开胃小点”。

无微不至的服务无微不至的服务

  5.特别的摩顿布朗洗浴

  只要告诉服务员,她就可以提供令人舒适的、带着姜花和人参芳香的特别洗浴体验;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健康、清洁、有趣的情人浴。

  6.世鹏夫妻水疗

  这个豪华且备受赞誉的世鹏水疗中心提供了大量可供夫妻享受的选择;一间蒸汽房,再加上价值293美元的夫妻按摩。当你享受世鹏圣所的石头按摩疗法时,还可以利用这个宽敞的温泉别墅。这套疗法还包括一个沐浴仪式(价值650美元)、午餐,以及充分利用这个洒满阳光的私人别墅长达5个小时。同时,艾丽美水疗还提供免费的太极、普拉提和瑜珈课程;并且为夫妇两人提供特别的脸部按摩。Debbi参加了这场“镀金之旅”,享受了24克黄金艾丽美脸部按摩(325美元),包括面部、头皮和足底按摩。要想拥有非凡的堕落享受,可以考虑一起在室外按摩床上按摩;那样还可以呼吸着清新干净的海边空气。

  7.舞蹈课

  这艘船上有两位杰出的舞蹈者,Vindora和Cosmin每天下午两点教授课程;这样夫妇们就可以找到跳舞的感觉。例如,我们参加了一个很棒的摇摆舞课程;那么现在,你便可以开启任何快节奏的音乐,我们都可以跟上它们!

  8.喝起来吧:包括所有酒品和特色咖啡

  在大众邮轮上,每一杯鸡尾酒、每一杯咖啡和每一瓶水都要付钱;而世鹏邮轮上的价格则不同,它包含所有的酒,这样你就可以尽情享受每杯鸡尾酒。在温泉回廊餐厅的法国美食晚餐,免费提供的酒包括:2006隆河谷地干红葡萄酒和2007乔治-杜布白苏维浓干白葡萄酒。如果这不是你所喜欢的,还可以以适中价格购买其他葡萄酒。抿一口,抿一口,感觉真好!

  9.丰富的娱乐活动

  每晚那里都有很出色的表演,邮轮航行有着众多特色——Mark Haslam令人难以置信的手上魔术;一位天才小提琴家弹奏从阿巴乐队到维瓦尔第的所有曲目;也不要忘了那四位来自英国才华横溢的奥德赛歌手,他们参加过无数场演出;包括一首具有百老汇特色的曲子,还有一首关于作曲家Burt Bachrach的(他们让我们想起了那个传奇般的组合,曼哈顿转运站合唱团)。在伦敦西区,我们会很高兴付费观看这些优秀表演者的演出;但现在,它们都已经包含在你的船票之内。

  10.冲浪板上的鱼子酱

  在一些世鹏邮轮船上,有一个停靠港。那里的侍者盛装打扮,带着承载着饮料和鱼子酱的冲浪板进入齐腰深的水中。这就是世鹏特别流行的“冲浪板上的鱼子酱”。如果,你是一个鱼子酱爱好者,还可以要求每天夜里在套房免费加入一点额外的魔术记忆。

  最后,我们还有几个词要送给你;这几个词黑尔每天都会在对旅客的声明中都强调:“活在梦里。”而有了世鹏邮轮,这点很容易实现。(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