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Squadron 65全新船艉座舱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07:28 优网

  英国豪华游艇制造商Fairline Boats 之获奖飞桥机动游艇型号Squadron 65 现推出全新客舱之选,以供买家选择。船上原设有三间客舱连船员室,现将可选配四间客舱连船艉船员室,令游艇容纳人数增至十人,当中包括两名船员。

  此最新客舱之选,让买家于左舷配置第四客舱,舱内设有可开启的舷窗、标准双层单人床连寝具,以及吊挂式衣橱。此外,若选择三客舱布局,该空间则会用作浴室及贮藏室。

  主客舱内的双人床现已改为设于船艏/船艉,以进一步提升可用空间。船身崭新的窗户设计,让光线渗透入下层的住宿及用膳区。明亮的住宿空间已经成为该系列的标记,而为配合Fairline 的最新型号,选配的船艉船员室已全面装设玻璃气窗。

  将会客室、厨房及用膳区汇聚于同一层的设计,亦令游艇倍添空间感,适合进行各式休闲娱乐活动。此最新型号配备寛敞的船艉座舱,现装设固定高度的桌子作为标准配套。

  Squadron 65 于2009年面世即赢得传媒击节赞赏及好评,曾荣膺2010年度“55英尺以上飞桥系列游艇”组别的“机动游艇年度大奖”(Motor Boat of the Year),该奬项由英国权威游艇杂志《Motor Boats Monthly》及《Motor Boat & Yachting》一众检测委员评选产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