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扬帆出海 豪华游艇Clan VIII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7:59 中奢网

  近日,意大利著名游艇品牌Perini Navi正式交付豪华游艇Clan VIII。Clan VIII是一艘45米长的单桅纵帆船,在9月6号正式发布,由Perini Navi的设计团队与Ron Holland设计公司共同打造,该船是Perini Navi旗下的第53艘船舶,也是该集团45米系列游艇的第四艘钢制艇壳游艇。

Clan VIII集中了Perini Navi游艇所有的特点Clan VIII集中了Perini Navi游艇所有的特点

  Clan VIII集中了Perini Navi游艇所有的特点,包括宽大的飞桥和开放式的船尾,一个7平米的可以收放的游泳平台,还有一个位于左舷的侧面开启式临时风门。

  船上的主桅杆高出水线52米,帆的迎风面面积为900平方米。船身吃水深度为3.9米,可以承受8.75米的上下颠簸幅度。同时,凭借其相对高弦比的船舵和大面积的风帆,整船的航行性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

Clan VIII扬帆入海Clan VIII扬帆入海

  该船的动力系统采用了一台卡特彼勒C32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20千瓦,单独使用机械动力时最快航速为13.5节。

  Clan VIII的内饰设计由Perini Navi的设计团队负责。整个内饰的感觉既经典又时尚,黑檀木和柚木两种材料相结合营造了高雅的环境。

  今年,Perini Navi集团还会交付两艘游艇,分别是风帆游艇Fidelis和55米长的动力艇Galileo G。今年年中,Perini Navi集团签署了两份总值超过7千万欧元的合同,涉及到的两艘船分别为一艘单桅帆船和一艘双桅帆船,两艘船均为60米级。未来该集团计划将建造7艘游艇,包括一艘50米长的风帆游艇,一艘40米长的风帆游艇,一艘38米长的比赛用风帆游艇,一艘73米长的动力艇,一艘60米长的双桅风帆游艇,一艘60米长的单桅风帆游艇,另外还有一艘60米长的双桅风帆游艇。这些游艇都将在212至2014年分别交付。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