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详解第一艘限量版系列Amels 21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07:55 中奢网

  你能够想象世界上有一个地方,优雅、广阔而且宁静,想象那个地方充满了艺术的气息。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地方,那一定是在海上,在一艘无比奢华的游艇里,如果真的有这样一艘游艇,那恐怕只能是Imagine。

一艘具有艺术气息的游艇,漂浮在海上的真实美感一艘具有艺术气息的游艇,漂浮在海上的真实美感

  Imagine是荷兰著名游艇制造商Amels旗下的一艘豪华游艇,它是Amels限量版游艇理念的最好诠释。Imagine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荷兰Vlissingen港口正式发布,是Amels限量版系列中Amels 212的第一艘游艇。该艇提前4周交付客户,艇身的线条从头到尾都非常平滑,就像船东所说的那样,整个工程的建造非常顺利,可以说是从容完成。

从容完成的精致艺术品从容完成的精致艺术品

  整船长65.50米,由英国知名的设计师Tim Heywood设计,他与Amels自身的设计团队共同构思了一个极具现代感的外观,在功能上也非常人性化。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特别的建筑,用Heywood自己的描述来说,这艘船非常大气,同时运动感十足,而且线条十分流畅,甚至具有女性的柔美。

线条优美线条优美

  Imagine全部的装备都是为了一点,那就是享受生活的多姿多彩。不管是船舱内还是室外,是停留在港口还是出海航行。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这里有你能想象到的最舒适的环境,所以它成了每一个客户都渴望得到的游艇。有了它,你便可以停止想想,开始享受真实的奢华生活。

  从外观上来看,该艇为乘客提供了非常多的休闲场所,这些场所可以作为露天餐厅,可以吹着和缓的海风,在小憩中享受阳光。每一层甲板上都有着丰富的功能设置,让乘客在船上的户外生活更加舒适。船身巨大的尺寸和建筑风格,让人们总是想要发现一些什么。

休闲娱乐场所一应俱全休闲娱乐场所一应俱全

  你能够想象世界上有一个地方,优雅、广阔而且宁静,想象那个地方充满了艺术的气息。如果有一个这样的地方,那一定是在海上,在一艘无比奢华的游艇里,如果真的有这样一艘游艇,那恐怕只能是Imagine。

  Imagine的后甲板最吸引人,这里是一个巨大的休闲区,有很多现代化的装备和奢华的家具。淡淡的色调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设计师将高雅的元素巧妙地与柔软的材质相结合,让乘客很容易就进入到放松的状态当中。

甲板上的多元世界甲板上的多元世界

  通过一个环形滑动的玻璃门走进主沙龙厅,当玻璃门完全打开之后,厅里的内部环境与后甲板的室外环境相互融合,使整个主甲板生活区便成一个让人身心愉悦的混合区域。当然,在这个环形区域内,用餐的地方仍然会保持有全景的视野。

  沙龙厅的前方摆放有一组柔软的沙发,围绕在中间的是一张咖啡台,这些元素将现代感延续形成一个专用的会客区。

  这个空间无论是在家具的摆放、装潢还是材质的选用都形成了完美的平衡,增加了辨识度与私人品味。同时,大幅玻璃窗也提供了很好的视野。主沙龙前方靠左舷的门可以直接通往厨房,里面的设置非常专业。

在海上延展一片天空在海上延展一片天空

  Imagine的每一处地方都能够满足乘客严苛的要求。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每一层甲板上的每一处区域都是那么的富有亲和力,为乘客提供安宁的享受。在这里,不用想象,因为所有想象出的生活都得以真实再现。

海上的真情时刻海上的真情时刻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