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谁住在你的豪华游艇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8:12 青岛新闻网 微博

  天气转凉,浮山湾畔码头边的游艇大多也懒得出海了,静静地停泊着。住别墅的并不都是有钱人,有可能是看房子的。而住在游艇上的也并不都是富豪,还有辛苦的看船人。

奥帆中心大大小小的游艇不下百艘,其中许多豪华船都要日夜有人看护奥帆中心大大小小的游艇不下百艘,其中许多豪华船都要日夜有人看护
天黑了,“游客止步”的栏杆里面是看船人的生活天黑了,“游客止步”的栏杆里面是看船人的生活
看船人在洗刷看船人在洗刷

  奥帆中心大大小小的游艇不下一百艘,其中许多豪华船都要日夜有人看护。夜晚时分,这些动辄数百万的游艇上不时有微弱的灯光闪烁,有时还能传来电视的声音,这就是看船人惬意又寂寞的生活。

  奥帆码头停泊的船有大有小,通常百万元以上的游艇或大帆船就需要有人看护。这些船内部大多都有卧室、厨房等生活必须的设施,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简单生活。舱内有电,能使用微波炉、电视,还有热水器,可以洗淋浴。

豪华的大帆船内部有卧室、厨房等生活设施,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简单生活。豪华的大帆船内部有卧室、厨房等生活设施,可以满足一家三口的简单生活。

  看船人本身大多也是水手,熟悉船的操作和养护技巧,出海能驾驶,停泊时能维护。青岛沿海码头停泊的游艇大多是公司拥有,极个别的中小型游艇和大帆船属于个人所有。

游艇上的“看船”生活游艇上的“看船”生活

  养一艘船的成本不菲,除了燃油费外,还有一年几十万的泊位费和水手、看船人的薪水。

  如果说看房子的打更人大多是上年纪的老人家,看船的则都是身材壮硕的中青年男子,常年的日晒和劳作让他们拥有黝黑的皮肤和强健的肌肉,黑色的太阳镜后面是他们淳朴的微笑。

看船人本身大多也是水手,熟悉船的操作和养护技巧,出海能驾驶,停泊时能维护看船人本身大多也是水手,熟悉船的操作和养护技巧,出海能驾驶,停泊时能维护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