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兹慕游艇如同别墅 "海陆空"顶级生活展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52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微博

  9月17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半岛都市报社、福日集团承办,青岛市旅游局支持的“海尚盛筵”——2011青岛“海陆空”顶级生活展继续在奥帆中心大剧场广场举办。这是山东省首次举办汇集了海陆空高端奢侈品的展会,标志着一种以豪华游艇、私人公务机、顶级豪车、巅峰豪宅、顶级私人会所共筑的国际最顶级生活方式启幕。当天,50多名社会高端人士体验了“海陆空”顶级生活。

阿兹慕游艇如同一座海上豪华别墅。阿兹慕游艇如同一座海上豪华别墅。

  “海尚盛筵”——2011青岛“海陆空”顶级生活展暨阿兹慕游艇首航仪式16日开幕。当天,阿兹慕游艇揭开了神秘面纱,由福日集团特别定制、迄今为止落户山东的最大、最豪华的阿兹慕82尺飞桥系列游艇进行了首航。17日,来自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的高端客户等50余名社会高端人士,登上了这艘全省最大游艇并出海游玩。

  迎着温暖的阳光起航,海天一色的壮阔、在海风中尽情舒展身心的洒脱、阿兹慕游艇独有的尊贵奢华,让每一位出海体验的嘉宾赞叹不绝、流连忘返。

  除了体验顶级奢华游艇外,50多名社会高端人士还参观、体验了“皇室奢华御座”的宾利汽车、“霸气的艺术品”兰博基尼跑车 、“内外兼修”的梅赛德斯-奔驰和中国海岸豪宅巅峰系作品——万丽海景、美国西锐飞机、西科斯基飞机等。17日晚上,兰博基尼游艇派对更是带领所有莅临贵宾感受了顶级生活方式。9月18日,2011青岛“海陆空”顶级生活展还将举办一天,众多尊贵嘉宾将登上阿兹慕游艇出海游玩,并在游艇上举行盛大的船上PARTY。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