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初探:蒂埃里-穆勒设计全新快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7:58 新浪尚品 微博

  Spire Boat公司与欧洲顶尖设计师蒂埃里-穆勒(Thierry Mugler)联手,打造出具有强烈复古未来风格的全新Spire Boat快艇。

全新Spire Boat快艇全新Spire Boat快艇

  Spire Boat公司与欧洲顶尖设计师蒂埃里-穆勒(Thierry Mugler)联手,打造出具有强烈复古未来风格的全新Spire Boat快艇。这艘快艇惊艳的外观设计将美学与流体力学进行完美的演绎,更成为人体工程学与空气动力学巧妙结合的典范。该设计的灵感源于上世纪50年代的肌肉车(muscle car)与蝙蝠侠(Batman)漫画。

  上一代Spire Boat快艇曾在2007年举行的近海快艇大赛(Offshores)中获得第二名的佳绩。而全新一代Spire Boat拥有4个座位,总长度达到9.5米;船身采用碳纤维打造。由于采用了超轻量结构设计,全新Spire Boat的最高时速可以超过90海里/小时。同时,该快艇还分别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和350马力的引擎。

俯瞰全新Spire Boat快艇俯瞰全新Spire Boat快艇

  所以,这艘船不仅仅是一艘概念型的游艇;穆勒设计的全新Spire Boat还将会进行量产,据报道每艘快艇的售价为40万欧元。到今年8月中旬,公司就已经收到了26个订单。

  另外,由穆勒设计的全新Spire Boat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摩纳哥游艇展(Monaco Yacht Show)上与大家见面。(斯年)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