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盘点50英尺级经典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08:21 《优品》

  游艇发展到这个时代,对于技术达到一定水准的品牌来说,做大、做奢早已不是问题,如何在有限的尺寸中将制作工艺发挥到极致,似乎更能真正体现游艇品牌的创意和实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游艇

  拥有一艘奢华气派的游艇,或许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在这个以“大”为美的时代,象征财富的东西越大,就越容易受到追捧。世界顶尖富豪从未停止过私人游艇长度的竞争,各大游艇品牌也都在激烈暗战,比拼谁的游艇尺寸更长、内部更奢华。但游艇发展到这个时代,对于技术达到一定水准的品牌来说,做大、做奢早已不是问题,如何在有限的尺寸中将制作工艺发挥到极致,似乎更能真正体现游艇品牌的创意和实力。

  按照国际标准,通常60英尺以上的游艇被归为大型豪华游艇,在这个领域,各大品牌都卯足力气打造自己的旗舰船型。而50-60英尺的准大型艇,则体现了品牌顺从潮流之外的别致用心。50英尺级的游艇,既能彰显足够的气场,又能在兼顾价格的同时打造媲美大型游艇的奢华体验。抢占50英尺制高点的“战争”,每天都在大海上进行着。

阿兹慕 Azimut 58 阿兹慕 Azimut 58

  阿兹慕

  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打造的阿兹慕游艇,是世界领先的豪华游艇品牌,同时也是意大利顶级游艇销量的领先者。阿兹慕游艇设计和技术都处于全球领先行列,无论飞桥系列、运动系列、超级游艇系列还是麦哲伦系列,都成为游艇界时尚、创新与领先技术的代名词,将意大利制造工艺体现得淋漓尽致。从尺寸上说,阿兹慕游艇主要集中在39-165英尺之间,制造大型艇是阿兹慕的优势,而50英尺级也是他们不会错过的领域。

  Azimut 58

  Azimut58出自著名设计师Stefano Righini之手,他十分注重船上的采光和舒适,通过沙龙的大型“鲨鱼鳍”窗户,将海上岛屿美景与沙龙的内饰融为一体,仿若浑然天成;通过主人舱的长方形全景窗,充足地引入大自然的光线,并且开创性地设计了可开启式舷窗,实现了船舱内部与外部大海的真正连接。宽敞的方型船首和带用餐功能的飞桥,都配备了日光浴垫,增加了船上户外活动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Azimut58搭载2台800马力的MAN R6发动机,最高航速可达32节。布局设计上,Azimut58更加注重空间的多用性,尽量满足船主不同方面的需求。贵宾舱和客舱中的V型可滑动双人床,可以轻松合并成一张双人床,增加了卧室空间的多样性和实用性。沙龙内,为了不阻挡客人观赏窗外美景的视线,所有的家具尽量低于窗沿;厨房与餐桌高出会客区些许,这样沙龙既可以独立作为一个客人闲聚聊天的起居室,又可以与高出部分组合成一个大的用餐区。除了拥有杰出的空间布局,设计师Carlo Galeazzi同样十分注重内饰细节的打造,以及对空间和光线的利用,从各种装饰材料的选择上就可见一斑:衣橱使用的雪松木,门上使用的皮革和金属装饰,床头板和床框的皮革,大量使用的橡木等。沙龙的沙发表面是精梳棉,下面垫着皮革。沙发上的装饰和飞桥上的靠垫,全部是萨摩亚风格的自然色皮革制成,给乘客带来温暖惬意的氛围。Azimut58不仅非常舒适而且娱乐设施齐全,沙龙、主人舱和贵宾舱各安装了不同尺寸的SHARP液晶电视,更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最新的船上娱乐设施 ——I Boat系统,第一次实现通过IPod连接船上各个部位的音响设备,为海上航行带来完美的视听享受。

法拉帝 Ferretti 570 法拉帝 Ferretti 570

  法拉帝

  作为法拉帝集团的旗舰品牌,1968年面世的法拉帝游艇在全球享有盛誉,46英尺至88英尺的机动艇设计、制造及销售,不仅确立了其在全球的影响力,也让法拉帝成为意大利第二大的游艇制造商。法拉帝的格言也许最能代表他们的产品——进入法拉帝的世界,就意味着拥有一艘从海里诞生的游艇。50英尺级的游艇,正是法拉帝的强项产品之一,此前的591和550都曾经叱咤风云,如今的530和570等新产品同样表现不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