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出身名家 豪华游艇Pearl 75明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07:52 中奢网

  Pearl Motor Yachts船厂携手凯利-赫本共同对游艇Pearl 75进行内饰改造,改造后游艇将于明年面向公众。

游艇Pearl 75游艇Pearl 75

  作为英国游艇制造业的领军厂商,Pearl Motor Yachts一直引领游艇的内部设计。近日,他们与著名的内饰设计师凯利-赫本(Kelly Hoppen)合作共同对旗舰Pearl 75的内饰进行打造,该游艇将于明年早期推出。

  当Pearl Motor Yachts接到委托需要打造一种绝无仅有的游艇内饰风格时,他们知道,这项工作非凯利赫本来完成不可。凯利-赫本是英国最著名的内饰设计师,她曾经获得MBE(Member of the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大英帝国员佐勋章,她在家居设计,私人飞机内饰设计以及豪华游艇内饰设计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造诣,曾经为众多国际知名人士设计过他们的家居以及座驾。她所擅长创造的著名的“Hoppen”造型将东方简约对称的理念与西方细腻与雍容完美结合。凭着Pearl Motor Yachts船厂本身极其专业的技巧在加上凯利赫本出神入化的设计,让人们对这艘游艇充满了期待。

游艇Pearl 75游艇Pearl 75内饰

  Pearl造船厂的执行董事Iain Smallridge对此表示,“在设计界极负盛誉的凯莉-赫本赋予这艘游艇极具创新意味的内饰,我们也极力为客户打造一艘与众不同的游艇。Pearl 75经过了将近三年的构思,经历了复杂的研发流程,我们相信它一定会让我们的客户感到满意。全新的Pearl 75是Pearl系列中最大的一艘游艇,船上建有4间设备齐全的豪华套房,主舵室和休息区采用温室结构的玻璃顶棚进行遮盖保护,另外还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开放式厨房。”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