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只为留在海上 专为远航而建的风帆游艇Canov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8:12 中奢网

  Canova是一艘专门为环球航行而打造的风帆游艇。船东希望这艘游艇能够做到以停留最少的港口来完成一次环球航行,这意味着工程师们要在保证高性能的条件下尽量扩充船上的储藏空间,而这也成为Baltic品牌游艇最令人钦佩的一点。

  意大利著名游艇品牌Baltic旗下112系列游艇之一的Canova是一艘专门为环球航行而打造的风帆游艇。船东希望这艘游艇能够做到以停留最少的港口来完成一次环球航行,这给建造这艘游艇的芬兰工程师和其他项目合作伙伴带来了巨大的挑战,这意味着他们要在保证高性能的条件下尽量扩充船上的储藏空间,而这也成为Baltic品牌游艇最令人钦佩的一点。

Baltic品牌游艇Baltic品牌游艇Canova

  Baltic游艇的销售经理Kenneth Nyfelt对此表示:“我们的船厂已经和船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船东希望能够携带充足的水和燃油来保证他如此特殊的长距离远洋航行,而我们的游艇也会尽可能地在燃油与资源补给方面保持最少的次数。”

  Baltic公司在这个被成为112项目的游艇建造工程中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整个游艇的结构由Judel/Vrolijk公司负责设计,来自意大利的工程师Alex Vismara则与船东紧密合作,将自己的设计融入到整艘艇上。Baltic公司自己的室内设计团队负责船上众多的工艺细节设计,R&J设计工作室则负责打造船壳、甲板、内饰和船内的管道系统,Flink Engineering公司则负责专业的电子电气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游艇有较大的存储空间游艇有较大的存储空间

  尽管这艘船有着非常大的储存空间,但是项目经理Jouni Hirvenkivi还是提出了他不同的意见,他说道:“在Baltic所完成过的方案里,6000升的燃油储备量已经非常多了,虽然这对整船的性能影响没有到最大,但建造一艘轻型游艇的其中一个优势便是允许你节省燃油储存空间,因为这可以使船更容易操纵。”

在海中航行的Canova游艇在海中航行的Canova游艇

  销售经理Kenneth Nyfelt认为船东对经典外观和传统材料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他说:“工程师Alex Vismara在游艇设计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他习惯与客户紧密合作从而保证我们能够准确按照客户的要求来选材。例如,我们可以这艘船的内饰当中看出,船上按照客户的要求采用了大量的红木木料。”

游艇室内设计游艇内的设计

  现在这艘船的船东十分了解Baltic在2003年发布的141系列游艇,该系列游艇只有一艘,也是由Judel/Vrolijk公司负责设计,名为Canica。船东希望这艘112游艇能够与其媲美。

游艇的内部设计游艇的内饰

  项目经理Jouni Hirvenkivi还说道:“这艘船,尤其是甲板和风帆控制都是以人员不足为假设条件设计的。驾驶室能够对船上众多的航海设备进行控制。同时,安全在任何方面都被作为优先条件所考虑,我们为此讨论了很多次,当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时我们应该怎么做。例如船东要有一个完全独立的便携式导航系统,装在一个铝制的箱子里,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可以作为备份装备使用,而且船舶应尽可能的实现自给自足。”

  该船已经在5月份发布,它将参加9月底举行的摩纳哥游艇展。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