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海上的家庭旅行 推荐四款经典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07:43 《舒适广告》

  灿烂的阳光、湛蓝的海水,夏天正是出海嬉水的好时节。乘上心爱的游艇,在蓝天白云下享受难得的清闲。不论陪伴身边的是亲密的爱人、好动的孩子,还是熙熙攘攘的亲戚朋友,把所有的繁忙抛到脑后,尽情沉浸于这一刻的悠然自得吧。

浪漫的游艇之旅浪漫的游艇之旅

  近年来,中国的游艇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发展壮大,处于成熟状态的俱乐部也已经超过了60家。无论是自购还是租用,人们有了越来越多乘坐游艇出海的机会。在国外,以家庭为单位的游艇旅行一直是每年假期的热门休闲之选。乘着海风享受一份轻松与温情,夏日的阳光下与海水做一次亲密接触,这样的旅途怎能不让人跃跃欲试?

  对于碧海蓝天,孩子们总是充满了向往。趁着暑假的空闲举家出游,在大海中徜徉,不仅能够放松身心,也是亲子交流的一次绝佳机会。带着孩子,或在阳光下围坐一桌享用美食;或穿上潜水服领略水下世界;或躺在甲板上,讲述星空的秘密……惬意的亲子互动中,加深彼此的了解。

海上航行的游艇FAIRLINE SQUADRON 65

  FAIRLINE SQUADRON 65

  适合家庭出游的游艇有不少,其中Fairline知名的飞桥系列新作Squadron 6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空间舒适宽敞,令乘客恍如置身大型游艇般悠然自得;两个客舱也是设备齐全,包括明亮开扬的氛围、宽敞无比的开放式浴室、雅致的“浮床”设计,以及偌大的衣橱及贮存空间。位于游艇正中的长形天窗沿着船艏甲板上的日光浴软垫区而建,不单为船艏客舱引入充足阳光,亦增添游艇的独有魅力。船舱尾部附设以柚木铺砌的液压“升降”游水台,让船主无论使用接驳小艇或私人水上电单车出海畅游时皆倍添便利。Squadron 65 甫面世即赢得传媒击节赞赏及好评,曾荣膺2010年度“55英尺以上飞桥系列游艇”组别的“机动游艇年度大奖”。

游艇上的家庭旅行游艇上的家庭旅行

  将会客室、厨房及用膳区汇聚于同一层的设计,不但令游艇倍添空间感,更适合进行各式娱乐活动。船身顶部的巨型飞桥设计可谓极致实用的尊尚之作,非凡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并置有两张宽阔豪华的躺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