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奢华蜜月 新人最佳定制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33 时尚男士网

  游艇一般可分为运动型、家庭型(一般小于50尺)、商务型、远航型等。如果你喜欢参加比赛,那你一定会追求最高性能的配置;如果你更想要巡航以及跟爱人享受美好时光,那么你可能会更看重船的舒适性、驾驶舱的空间、内部空间和采光,以及易操控性。你可以把你对游艇使用或驾驶的偏好和要求告诉代理或船厂,由他们为你选船。

  1 Ferretti:痴迷于东方旅程的奢华艺术品   Ferretti:痴迷于东方旅程的奢华艺术品

  1 Ferretti:痴迷于东方旅程的奢华艺术品

  创始于1968年的Ferretti是全球最有声望的游艇制造集团之一,曾推出过许多颇受欢迎的船型,始终紧跟“私人定制”的时尚潮流。旗下品牌CRN在游艇界率先引入亲水平台概念:打开船艉的折叠门,由60平方米的亲水平台打造而成的海滩俱乐部,舒适的沙发、惬意的海滩椅使这片休憩区成为又一片充满活力的延伸空间。

  2 Riva:奢侈、高雅,且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Riva:奢侈、高雅,且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2 Riva:奢侈、高雅,且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作为世界游艇中最悠久、最传奇、最昂贵的品牌之一,优雅的身线、珍贵的木材、代代相传的工艺、绝对优良可靠的性能、雍容华贵的身份象征,使Riva深受各国皇室、影视明星、社会名流、商界巨擘们的欢迎。国际影星肖恩康·纳利和商界巨子李嘉诚也是其忠实追捧者。
Riva 拥有众多崇尚定制的私人客户,为了纪念顶尖奢侈时尚品牌Gucci 90 周年,Riva 推出了主题为“甜蜜的生活”的“Aquariva by Gucci”游艇,旨在纪念在这一时代中乐趣、魅力和优雅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成为竞相瞩目的焦点。

  3 Sunseeker:“海上劳斯莱斯”的终极体验   Sunseeker:“海上劳斯莱斯”的终极体验

  3 Sunseeker:“海上劳斯莱斯”的终极体验

  从1968年涉足制造第一艘游艇起,Sunseeker就始终秉持着英国造船业的传统,强调手工工艺,追求豪华外表、强劲动力、独特风格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统一。如今,Sunseeker已然成为世界最负盛名的豪华游艇制造商之一。无论是F1乔丹车队的创始人Eddie Jordon、前威廉姆斯 - 雷诺车队著名车手 Nigel Mansell,还是香港电讯盈科主席——李嘉诚之子李泽楷等,都甘愿为这个享有“海上劳斯莱斯”美誉的豪华游艇一掷千金。
Sunseeker 的多种型号豪华游艇中,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配备了主人舱、豪华客舱和普通客舱,在前后甲板和飞桥上有宽敞的休闲区域,可以进行日光浴、SPA、烧烤等露天活动。还可以让船主挑选自己喜爱的内部装饰和布局风格,并统一在英国的Sunseeker 原厂完成,从而保证其一贯坚持的高品质专属服务。

  4 Jeanneau:蕴藏于法式浪漫中的四海豪情   Jeanneau:蕴藏于法式浪漫中的四海豪情

  4 Jeanneau:蕴藏于法式浪漫中的四海豪情

  享誉全球的知名船艇品牌Jeanneau创立于法国西部,兼具法国人开朗热情的外形和高贵优雅的气质,近半个世纪以来,逐渐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船艇制造公司之一。
Jeanneau 的私人定制服务在锐意进取、不断寻求自身突破的同时,也试图满足人们丰富的内心需求,重新燃起隐藏于玩家内心的骑士精神。多种不同材质的沙发、窗框、床、地毯、橱柜组合、以及丰富的色彩搭配方案供船主自由选择。如果你崇尚法国文化,大可以在甲板上挥舞出印象派想象的异彩;如果你迷恋Hermès,则可以瞬间将眼睛填满活跃的橙。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