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法拉帝推出两款最新滑航型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 07:11 新民网

  东方网7月11日消息:近日,全球领先的豪华游艇制造商意大利法拉帝集团推出了两款最新滑航游艇――定制法拉帝CL100和CL124。

  法拉帝CL100   法拉帝CL100
  cl100内饰   cl100内饰

  定制法拉帝CL100

  定制法拉帝CL100由Zuccon国际项目工作室、法拉帝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以及法拉帝Centro Stile风格设计中心合作开发,展现了革新性的外观并开拓了其滑航型游艇的产品线,包括CL124,CL112(下一代)及CL97。

  “2011年5月刚下水的CL100,是专为那些追求更具动感设计的船主而开发的,包括我们一些年轻的船主,它具备了之前的实用特点以及更为宽敞的宽体游艇,”定制法拉帝品牌经理Marco Segato这样评价。从外表看,定制法拉帝CL100清晰的线条赋予了游艇格外动感的外观,这要归功于从主甲板船艉一直延伸到抬升驾驶舱的连续玻璃窗。根据船主要求,在沙龙的右舷侧能够安装一扇玻璃门,通向折叠式海上露台。在下层甲板,除了两扇超大视野玻璃窗外,两侧防浪舷板靠近船艏主卧舱的高度还嵌有一扇大窗。

  CL100宽敞的内部空间拥有非常充足的采光。沙龙可以分成日常起居和用餐两个区域。同时,按照定制法拉帝的传统,沙龙内的可移动家具有广泛的选择甚至个性定制方案。此外,CL100的一个新亮点在于船艏附近主卧舱的位置采用宽体型设计,从而使舱内空间显著增加,同时创造了超级游艇典型的全新外部甲板通道。下层甲板区域则由四间客舱组成,全部带有独立卫浴和海景大窗。还有大量为户外生活而设的空间:配备大日光垫的飞桥和主甲板船艏的一个外部休憩区。CL100配备两台MTU2639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6节。

  法拉帝CL124   法拉帝CL124
  cl124内饰   cl124内饰

  定制法拉帝CL124

  定制法拉帝CL124同样源于Zuccon国际项目工作室和法拉帝AYT先进游艇技术中心的通力合作,这艘滑航新旗舰将优雅、性能和针对该级别游艇的创新设计完美地融为一体。

  CL124轻盈、时尚而优雅的线条秉承了定制法拉帝大型游艇的一贯风格,创新的设计既富美感又具有实用性:沙龙区的超大视野窗户和玻璃侧门以及可以创造出海上专属露台的折叠平台。所有内部非结构性要素都可个性化定制,可根据客人意愿将高品质木材、大理石、布料及皮革创造性地结合在一起。

  CL124空间感十足,其艉阱可容纳10至12名宾客的大型柚木餐桌,沙龙面积达50多平米,中间没有任何梁或隔断,可以提供连贯的视野。光线透过宽大的窗户和侧门洒向室内,玻璃门可以封死或者开放式。主甲板走道两侧都设置了向下折叠平台,通过电动液压装置可形成观景阳台。主卧位于主甲板层前方,设有独立卫生间和书房区域,而主卧前部另有一间带双人淋浴且干湿分离的卫浴间。厨房位于游艇中部,装配有专业设备。下层甲板有四间客舱,其中两间是位于游艇后方带双人床的VIP客舱,两间是位于游艇前方的普通客舱,均配有带独立淋浴的私人卫浴间。

  在CL124上,观景沙龙横贯整条游艇,配有沙发和抬升式电视的会谈娱乐区是透过球面玻璃窗欣赏海景的最佳位置。玻璃门通向外部甲板,那里有可容纳10至12人的餐桌和装备齐全的烧烤区域,依靠上方的飞桥结构可以遮阳。靠近船艉有一台被座椅及日光垫环绕的按摩浴缸。配有遮罩的吊柱可用来在船艉处装载一艘小艇。休憩区前方是驾驶舱,配有两用沙发和海图区。功能性设计体现在下层甲板船员活动区的布局中,那里有宽敞的厨房、就餐区和洗衣储物区。除了一间带有写字台的船长舱,船员区还有一间女佣舱。

  为保证卓越的航行性能,定制法拉帝124配备了高品质的发动机――两台MTU 3184或3510。在仪表和船上舒适度方面,也运用了最新一代的技术方案,如Furla.Net船舶监控系统以及四台三菱ARG防摇摆陀螺系统。ARG陀螺是法拉帝集团全球独家使用专利,被安装在集团众多型号的游艇上,可以减少多达50%以上的摇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