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好冒险,只为追寻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07:28 时尚网

Northern StarNorthern Star

  Northern Star

  制造商:L rssen(www.lurssen.com)

  首航时间:2009年

  长度:247英尺

  船舱数:6

  载客数:12

  船员:22

  里程:7000海里

  航行海域:夏季在地中海,但是接受全球租赁业务

  每周花费:650000美元起

  管理公司:Moran Yacht & Ship(www.moranyachts.com)

一片美丽的海上风景一片美丽的海上风景

  踏浪稳行

  像大多数游艇一样,L rssen 旗下的Northern Star 主要航行之地也是地中海和加勒比海。但是作为一艘为冰川海域设计,并拥有7000 海里旅程的超级游艇,Northern Star 同样能够胜任极端环境的航行。最近一批租赁顾客就乘坐Northern Star 从格陵兰岛和挪威,穿过巴拿马运河到达加拉帕戈斯群岛。无论在哪种海面环境和天气状况下,Northern Star 凭借其坚固的船身、合金船体、先进的声控设备和减震设施,使此次旅程安稳舒适地完美结束。

探险更要享受探险更要享受

  据Northern Star 的租船经纪人西恩·扎莫洛(Sean Zamora)说,即使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顾客在船上也感受不到任何晃动。通过游艇上的双层玻璃窗,乘客可以清晰地看到周围壮阔的海景——为了不影响视线,其中几个窗向内倾斜,以保证雪或雨水不会粘在上面。如果想要欣赏身边美景的话,乘客还可以使用船上的潜水设备,去海底畅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