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豪华游艇Roxane 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7:16 中奢网

  令人赞叹的46.8米超级游艇Roxane可以称得上完美,它将传统的远洋帆船造型和高科技的现代化装备融合在一起。该船在土耳其的Tulza完成建造,负责施工的是著名的Su Marine船厂,工程设计则由Taka Yachts公司负责。

令人瞩目的超级游艇Roxane令人瞩目的超级游艇Roxane

  船壳采用4层复合结构,分别采用红木板和胶水粘合的环氧树脂搭建在伊罗科木和钢制框架内,最后铺上一层预浸料电子玻纤布。这种技术可以使船壳强度更高,并且重量减轻,同时降低维护保养成本,也增加了内部空间的容积。

甲板空间广阔甲板空间广阔

  按照船东的要求,Roxane设计了非常开阔的甲板区域,上面有充足的空间可以晒日光浴和休息。船上有两个厨房,一个位于轮机室和甲板舱室之间,另一个则位于主帆的下面。

艇内布局一览艇内布局一览

  船尾处还有另外的日光浴区,这里摆放有半圆型的日光浴室。这里不仅仅为乘客提供休息的环境,而且可以收放绞盘和系泊装置,同时也可以作为娱乐区并且可以容纳50名乘客。

整个游艇色调让人倍感舒适整个游艇色调让人倍感舒适

  内部设计出自法国著名设计师Rémi Tessier之手,风格与船身的外部造型保持一致,色调显得十分收敛,基本上都是采用灰、黑、白和其他中性色彩来营造氛围。使得乘客有一种温馨假日的感觉。主厅的天花板上嵌入弧形的大梁,自然光线透过巨大的舷窗撒在地面,让人感觉大厅的氛围格外亲切。

卧室也主打舒适风客房也主打舒适风

  Roxane的客房设计呈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每一个房间都有独立的浴室,盥洗盆由充满异国情调的黑色大理石做成。整个游艇建有3个放有双人床的豪华房,一个摆放两张单人床的双人房,另外还有一个卧铺间,总共可以容纳9名乘客。

在如此舒适的卫生间中洗去一身的疲惫在如此舒适的卫生间中洗去一身的疲惫

  船上还可以容纳7名船员,船员舱为与引擎室后面,保证船员可以随时留意船舶装备的运行情况。船上还有水上运动设备,其中包括一艘5米的喷气式小艇,一个2.4米长的充气式摩托艇,一个4米长的小救生艇,一个滑水板和水下呼吸器。

  该船采用两台610匹马力的Scania引擎作为动力,巡航速度11节,最高时速13节,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使用风帆毫无禁忌的随意航行。目前该船可以通过Burgess公司进行租赁,地点位于地中海,旺季是每周租金84000欧元,淡季时每周租金为70000美元。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