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对话:UCINA意大利船舶工业协会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13:06 新浪尚品

  4月17日,为期4天的2011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落下帷幕。据悉,本届游艇展进账3个亿,除内地富豪外,还涌入了中国香港、韩国、俄罗斯、卡塔尔、迪拜、希腊甚至南非等地的阔绰客人。而售价最“巨”的两艘游艇分别被来自东北和西南地区的富豪揽入囊中。新浪尚品独家对话游艇业代表,解读游艇业的现状与发展。

UCINA意大利船舶工业协会董事Mr. Andrea Razeto 先生UCINA意大利船舶工业协会董事Mr. Andrea Razeto 先生

  新浪尚品:请您为大家介绍一下意大利游艇业有哪些优势。

  Emanuele Spadaro:意大利的游艇闻名于世,在质量和工艺等方面比其它国家更有优势。意大利的造船历史非常悠久,游艇文化也有很长时间的发展和积淀。每条船的特性是不一样,更加个性化,我们注重的不仅仅是船,还有因为船而产生和继承的文化,以及对奢侈品的设计理念。就像豪车一样,很多人都会买最顶级的跑车,游艇也一样,意大利制造顶级的游艇。

  新浪尚品:作为第八次参展的展团,您能简单谈谈参加CIBS的感受吗?

  Emanuele Spadaro:现在中国游艇市场处在是爆发式的拓展阶段,参展的企业更多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购买意大利游艇,规模增长非常快,游艇展观众的质量也提高了很多,展会的规格也比以前高得多了。

  新浪尚品: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参展的意大利企业的情况。

  Emanuele Spadaro:我们有很多企业是零配件的生产企业、供应商,还有一些是配套服务的厂家,有些是属于港口局等政府性质的企业,还有几家是船厂。我们在中国是通过销售商来进行交易的,但是我们在热那亚的游艇公司是直接承接客户订单的。

  新浪尚品:协会在开展与中方企业的合作方面有哪些具体方式呢?

  Emanuele Spadaro:我们为企业提供服务,有些和中国企业已经开展合作了。去年的世博会,我们开展了游艇的推广和宣传,意大利政府方面已经有一系列的活动和合作正在进行。

  新浪尚品:对于来参观游艇展的观众,您有什么想告诉他们的吗?

  Emanuele Spadaro:参加游艇展的目的当然是商业合作,主要是向观众介绍意大利的航海和游艇,当然还有意大利的文化。

  新浪尚品:好的,非常感谢,祝您参展成功。

  Emanuele Spadaro:谢谢。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