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奥迪Trimaran游艇想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0:33 中奢网

  德国大学生Stefanie Behringer近期设计了一款概念游艇,名为Trimaran。

奥迪Trimaran游艇想象图奥迪Trimaran游艇想象图

  该设计在奥迪(Audi)的设计团队的指导下完成,外形具有很强的流线性,艇身两侧设计有可以起到稳定作用的舷外浮台,每个浮台中都可以容纳一艘电力驱动的小型摩托艇。考虑到长期航海需要,船的底层建有4间客房,可以容纳12名乘客。

奥迪Trimaran游艇奥迪Trimaran游艇

  目前该艇还停留在纸面,但Behringer希望它能够采用两台TDI发动机作为动力,最大马力能够达到368千瓦。然而在低速下,位于两侧的舷外浮台中所容纳的小型电动摩托艇能够为整个游艇提供动力,以节省燃油,同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奥迪Trimaran游艇模型奥迪Trimaran游艇模型
Trimaran游艇甲板Trimaran游艇甲板
奥迪Trimaran游艇俯视图奥迪Trimaran游艇俯视图

  该艇在纯电力驱动下预计最高航速为8节,使用汽油发动机驱动时最高航速为40节。这款三体式游艇如果能实现投产,将成为世界上搭载最大混动系统的承载工具。

Trimaran搭载的摩托艇Trimaran搭载的摩托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