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详解30.48米超级游艇Red Pearl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 00:17 中奢网

  红珍珠(Red Pearl)是一艘全铝定制化半排水型豪华游艇,该艇由MCP船厂建造,内饰的定制化设计由Oversee船厂的首席建筑师和内饰设计师Christina M. M. Norris操刀打造。

超级游艇Red Pearl 蓝丝绸上的红珍珠超级游艇Red Pearl 蓝丝绸上的红珍珠

  自从1980年开始,MCP船厂就致力于设计和建造全铝定制化游艇,最大的游艇长达143英尺。凭借着30年的经验,MCP船厂的设计、超高的工程质量、船舶的适航性和可靠程度均被国际船舶业界所认可。美国的Oversee船厂则有着20年的设计经验,并长期与MCP船厂合作设计出大量的豪华游艇。

  红珍珠的内部与外部空间达3100平方英尺,船身分为四层,分别为底层甲板、主甲板、被称为“娱乐室(Game Room)”的上层甲板和飞桥。

  该艇的主厅色调偏暖,沙发的颜色设计成草绿色,木制家具则采用褐色色调,家具的台面采用亚宝石级的缟玛瑙石装饰,橄榄绿夹杂着由褐向白过渡的云理纹,使整个主厅的氛围显得十分高雅。

  最使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便是楼梯旁屏风中的壁画,直径1.2米奖章型半透明玉石面板后面设有LED铂盘灯,灯光透过面板从而将拼好的树型壁画勾勒出来。这个创意出自Christina M. M. Norris之手,灵感来自于400年前被印第安人认为是神圣之地的亚利桑那Sedona高原上生长的虬曲的松木。

  餐桌为椭圆形,有著名设计师Barbara Barry用胡桃木打造而成,正上方有同样的椭圆形天花板,天花板上的采用LED灯,光线透过施华洛奇的水晶星光灯罩,散发出八角型的星光效果,使得餐厅气氛极近奢华。

  该艇之所以被称之为红珍珠,正是因为它上层客厅的设计,这个客厅被亲切地称之为“娱乐室(Game Room)”,按照客户的要求从家居设计的一开始就摆放了一架小型黑漆平式钢琴,同时,一个独一无二的全定制灯组环绕在这架钢琴的上方,该灯组排列成魔蝎座星群的布局,采用光纤技术并透过施华洛奇的水晶使光线散发出来,成为客厅里最吸引人的地方。

  棋盘桌由船厂的设计团队制作,桌面中间采用漂亮的木头镶嵌为棋盘的格子,玩牌类或者骰子游戏时可铺上红色的皮革作为桌布。同时,吧台的抽屉中也已经为客人准备好了各类饮品。

  客厅里的沙发采用燕麦色Alcantara材料打造,沙发上的丝绸枕头均用羽绒填充,表面绣有红色和黑色的花纹图案,沙发左边延伸出来的睡椅可以让客人得到充分的休息。

  从这里走出去便是上层甲板,上层甲板摆放了顶级的休闲座椅和组合沙发,客人可以在这里抽着雪茄享受日光浴的舒适。

  整个驾驶室的格调显得非常粗犷,驾驶室摆放了两张不锈钢Bezenzoni座椅,座椅采用高档皮革包裹,操作台也铺设了同样的皮革材料。

  在娱乐室和乘员舱中间有一个非常现代化的小盥洗室,里面安装有一个立式水罐和嵌入墙中的盥洗池。

  出自俄罗斯艺术家之手的海洋主题的当代艺术设计布满了楼下的墙面,底层甲板的房间设计也采用不同色调的设计,更具个性。VIP房位于右后舷位置,房内摆放了带有储物箱的沙发。客舱里摆放有可以向下折叠的小型沙发,在不需要时可以隐藏起来誊出空间。

  主客舱的舷窗设计较低,可以使更多的光线射入船舱内部,同时也具有更好的视野。房内的床单采用马特拉赛丝绸材料制作,枕头采用海蓝色丝绸制作并用灯芯绒镶边,整个房间的布置十分惬意优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