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开幕 千万级游艇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2:54 新浪尚品

  4月14日,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现场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余家海内外新老品牌参展,水陆两片展区有超过300条实船进行展示。

2011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揭幕仪式2011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揭幕仪式

  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在沪揭幕,价格在千万元以上级别的豪华游艇亮相申城。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不久前船艇分会等已向上海海事等部门建议,在黄浦江设定私人游艇巡游时间,让养在“深闺”的游艇也能成为浦江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本次展会,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个海内外品牌参展,今年现场的实船数量将突破300艘,比去年增加近20%。展会将采取“水陆联展”:主展区位于上海展览中心,而黄浦江上也将首度开辟两片水上展区,整体展示面积近35000平方米,比去年增加约12%。世界首屈一指的帆船游艇制造商博纳多的Sense50豪华帆船、美国宾士域水星的淡水旅游船Harris Crowne230等国际一流的豪华帆船游艇纷纷登场,不少船艇都是其在亚洲的“处女秀”。此次展会是否会出现“天价”游艇?对此,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高级项目总监高海燕卖了个“关子”:“很多展商怕提前报出高价会吓走客户,但肯定会有千万元以上级别的重量级游艇到场。”

  今年是上海游艇展在古老优雅的上海展览中心舞台上的最后一次演出,2012年,这个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综合性游艇展会即将移师至上海世博主题馆举办。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