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低油耗高性能 解读50米长超级游艇Libert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09:17 中奢网

  巨大的船身、极高的性能、非常低的油耗,金属灰艇身、白色上层建筑……这就是50米长的超级游艇Liberty。

50米长的Liberty50米长的Liberty

  3月19号,著名游艇厂ISA发布了最新游艇,50米长的Liberty。这艘艇是这家意大利船厂在建的三艘50米级游艇的第一艘,另外两艘采用同样的技术平台,但上层结构和设计则各有不同。

  建筑师Andrea Vallicelli和ISA的内部工程团队合作,把Liberty打造成了一艘精致的换代游艇。巨大的船身,极高的性能和非常低的油耗,使之成为该平台所诞生的最优秀的杰作,Liberty外观线条在其金属灰艇身和白色上层建筑的映衬下愈发显得高雅流畅。

  内饰设计由Stefania Biondo dalla Casapiccola和BDC Interior Design & Décor公司负责。船上建有一个主客舱,四个普通客舱和一个VIP客舱,分别位于主甲板、下甲板和上甲板,共可容纳12名乘客,另外还有10名船员。

  该艇搭载了两台MTU 12V4000发动机,在2000转时达到1850千瓦的最大功率,最高时速为16.8节。艇上采用的一对Quantum Zero Speed稳定系统保证了船只在恶劣的海况下平稳的航行,也能够在下锚后保持艇身稳定。

  文/Fisher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