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解读宝马私人游艇Intermarine 5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7:41 中奢网

  宽阔的内饰空间、全方位的自然光线、抽象风格设计的房间助您在漫长航海行程中享受舒适旅途。

宝马私人游艇Intermarine 55照片宝马私人游艇Intermarine 55照片

  BMW(宝马)的DesignworksUSA设计工作室日前放出了其设计的Intermarine 55首组效果图,这艘船将在今年夏天对外发布。

打造全方位的自然光线打造全方位的自然光线

  该船长57英尺,由于设计师专注于宽阔的内饰空间以及全方位自然光线的打造,所以其设计风格被形象地称为“open horizon”。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设计师使用的大面积舷窗不仅可以增加温馨诱人的内饰氛围,而且可以为乘客提供宽广的海上视野。

抽象的设计风格抽象的设计风格

  船上建有三个客舱和两个浴室,可容纳6名乘客,另外还建有宴会厅和厨房。每个房间都采用抽象风格设计,即便是细节部分也处理的非常高雅,保证了乘客在漫长航海旅途当中的舒适性。

  Intermarine市场经理Allysson Yamamoto对此表示:“BMW Group(宝马集团)DesignworksUSA设计室对我们的客户需求非常了解,他们给这艘船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这艘船不仅时尚漂亮,甚至会成为该档次游艇的标杆。”

  文/Fisher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