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Trinity Yachts发布全铝制超级游艇Areti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53 中奢网

  著名的美国游艇制造厂Trinity上周发布了他们有史以来最长的全铝制超级游艇,60.4米的Areti。

全铝制超级游艇Areti全铝制超级游艇Areti

  他们为此举行了隆重的下水仪式。当天,客户代表、船长Ted Kavalieros和Billy Smith共同走上甲板,庆祝该船的下水。未来的几个月,工厂将对该船的装备进行最后的完善,预计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交付给客户。

  这艘巨大的游艇不但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设计,而且也沿袭了Trinity船厂特有的建造风格和外观造型。精益求精的技术性能要求让它能够在不同水域都能够表现出色。为了能迎接更大的挑战,Trinity采用全铝结构建造这艘游艇,这些轻质材料让该艇的吃水线减少了至少2.4米,保证了它能够顺利穿行于巴哈马水域的各个海岛及港口。

  该船的内饰设计由Patrick Knowles Designs公司负责,主人房采用全灯光设计,另外建有6个普通客房,飞桥上还摆放有定制的多人用热水澡桶。

  客舱里的家居面板采用红木材质,并镶嵌有樱桃木饰物进行点缀,另外还有墨菊拉花点缀的Pacific Northwest Madrone,美国红杉木和马赛克花纹的大理石、玛瑙以及花岗岩石等材质。

  甲板之间用一台双人电梯联通,船上的7间房一共可以容纳13名乘客,另外还建有健身房和桑拿房。船上还有全套的海上娱乐设备,包括摩托艇、冲浪板等。

  Areti可以搭乘18名船员,操舵室装备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仪器设备,最大航程为3500海里。

  文/Fisher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