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美与高雅的融合 详解超级游艇CRN Aztec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07:22 中奢网

  流线的造型,富有现代感的设计,极具冲击力的船首。这是一个精美与高雅融合而成的杰作。

超级游艇CRN Azteca超级游艇CRN Azteca

  Azteca是CRN目前建造的最大的超级游艇,该游艇的设计专注于让客人享受海上的家居生活,它最大的特点便是船上广阔的休闲空间,这样的设计能让乘客们在悠闲的环境中全身心亲近海洋。

Azteca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大放异彩Azteca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大放异彩

  Azteca在摩纳哥游艇展上大放异彩,该艇长72米,吃水深度为13.5米,艇身采用钢和铝作为材料打造。就像CRN众多的超级游艇一样,Azteca同样是一艘全定制游艇,它的设计由船厂的技术主管和Nuvolari & Lenard设计团队共同完成。

大气的船壳造型结合了现代感设计大气的船壳造型结合了现代感设计

  整艘船非常具有流线性,大气的船壳造型结合了现代感设计,富有冲击力的船首让整艘船更加宏伟。

  这是一个极具灵感的艺术创作,Azteca的建造更大程度上来源于船厂与船东之间的沟通协作,这样才能在建造过程中更多的体现客户的个性。

游艇为主人提供了很舒适的环境游艇为主人提供了很舒适的环境

  这艘船有很多创新之处,例如下甲板的船尾区,该区域是一块可以折叠的后门板,门板展开后形成一块超过100平米的“沙滩俱乐部”,上面设有日光浴,沙发和酒吧区。

  走上一层来到主甲板,后方的面积非常宽敞,由后面走进去便是正厅,这里布置的非常高雅,主要作为会客及休息区域。同时,正厅通过一道滑动门与主餐厅相连接。

  沿着主甲板向前走,前方建有两个客房,与主人房一样,房中设有一块小的区域,该区域的墙壁可以进行90度折叠,向外放出后即变为一个阳台,客人可以站在阳台上完全置身海景当中。

  客房中设有两个浴室,分别为乘客本身及其配偶或同伴设计使用,浴室的装潢完全使用大理石材质,男主人使用的浴室中采用虎眼石进行点缀,女主人使用的浴室中则采用珍珠色进行铺陈。

  另外,船上还建有电影院,里面装备了一台65英寸的大屏幕,还有入墙衣柜和一个专门用于按摩的小房间。

客房设计客房设计

  下甲板建有两个VIP客房,和两个双人房,双人房可以当做客房使用,也可以让仆从或者保姆居住。另外还有一间客房位于上甲板,该客房的装潢与下甲板的客房相同。

  下甲板剩余的空间则为船员区,储藏室和小艇库,小艇库可以停放一艘10米长的Riva(丽娃)Shuttles小艇,一艘7米长的物资补给小艇和4个摩托艇,另外还有一块空间为引擎室。

  引擎室放置了辆台Caterpillar型3516引擎,可使Azteca的最大船速达到16.5节,续航速度可达15节。

  搭乘观光电梯可以来到上甲板,对于贪恋户外感受的乘客来说,上甲板的后部为他们提供了很舒适的环境,这里放置有很多精美的桌椅和日光浴板,同时还可以在此处用餐。

  Azteca的特色之处是它的半开放的阳光甲板,该甲板总面积超过330平方米,布置陈设完全为户外生活考虑。其中放有大面积的沙发,造型独特的酒吧台,Jacuzzi浴池,健身器材和许多日光浴床。在把这里的设施移去之后,该船的主人还可以叫来他的私人直升飞机停放在这里,当然,直升飞机的重量被限制在2500公斤左右。

  这是一个精美与高雅融合而成的杰作,拥有它的人一定会将他自己所有的空余时间都放在这里,与大海进行全身心地亲密接触,尽情享受。

  文/Fisher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