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形似鲨鱼的私人喷气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00:22 太平洋汽车网

  如果今年夏天你计划在美国的各条湖泊、河流里尽情享受玩水的乐趣的话,那么看一看这艘Seabreacher吧,这是对私人船只的一种全新演绎。

这是对私人船只的一种全新演绎这是对私人船只的一种全新演绎

  尽管这艘Seabreacher在水下也能工作,但是它真的不是一艘潜水艇。最大潜水深度约5英尺,如果你潜得太低或太急的话,那么这艘船就会弹回到水面,由于缺乏空气,发动机会停止运转。顶部巨大的“鳍”是一个通气管,为其源于水艇的发动机提供空气,同时飞机式的充气式密封则有助于保持船舱的干燥。

  为这艘Seabreacher提供动力的是一款Rotax三缸1500cc四冲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中冷式增压器帮助发动机达到260马力的动力,与许多私人船只采用的发动机是一样的。这款发动机包含了一个类似于现代乘用车发动机的ECU单元,能够精确地操控动力和油耗,另外还包含了一个一体式的油桶,能够使泄漏达到最小化。封闭的冷却系统意味着这款Seabreacher可以在淡水或海水中使用。

  为提供推力,这艘Seabreacher采用了一个轴流喷射泵,这意味着它能够通过一个低压进水口来吸入水,并利用一个叶轮来压缩水,然后将水推出喷嘴,这个喷嘴比进水口小,从而制造出推力。这艘Seabreacher在水面上的最高时速为50英里/小时,在水下的最高时速为25英里/小时。

形似鲨鱼的私人喷气艇形似鲨鱼的私人喷气艇

  这艘Seabreacher还装备了许多小配件。内部都装有软垫,而且是按照买者的具体要求来装备的。此外,船内还安装有一个船载音频系统(带有iPod连通性)以及前后LCD屏,后者能够显示安装在通气管上的摄像头传来的画面。

  为确保这艘像鲨鱼一样且能够潜水的船只拥有合理的安全性,这艘Seabreacher装备了一个可折叠的前鼻以防发生正面碰撞,侧翼也采用了脱逃设计。外壳是有浮力的,而且能自我平衡,以避免翻船或者下沉。如果这艘Seabreacher灌满水的话,他依然能够漂浮起来,另外还有一个船载灭火器、三个自动的船底排水泵以及一个一氧化碳探测器。

  如果你想知道怎么才能弄到一艘Seabreacher的话,那么你是幸运的。Seabreacher会上市销售,但是售价有点高。起售价为6.5万美元(合人民币约42.7万元),高性能版的售价将升至8.5万美元(约55.8万元),同时将提供许多定制选择。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