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上最大的十个邮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7:50 环球网

  这十个世界上最大的邮轮堪称“海上的五星级酒店”,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根据邮轮的净重、长度和载客量,环球网总结了2000年以来建造的世界上最大的十个邮轮:

皇家加勒比海洋魅力号皇家加勒比海洋魅力号

  1.皇家加勒比海洋魅力号:重225,282吨,长1,187英尺,载客量 5,400

  海洋魅力号要穿过巴拿马运河真的是太长太宽太高了。而且游艇上还有攀岩墙、百老汇大街,你甚至都不觉得自己是在一艘游艇上。这艘游艇上工作人员就有2384人,远远超过了2000年前建造的大多是轮船的载客量。

皇家加勒比海洋独立号皇家加勒比海洋独立号

  2.皇家加勒比海洋独立号:重160,000吨,长1,187英尺,载客量 3,634

  海洋独立号也非常巨大,你也许希望歌手席琳·迪翁能为其写首歌。到处都是水,从无所不在的游泳池到按摩浴缸,再到冲浪、瀑布,还有供小孩子玩耍的水上乐园。

挪威史诗号挪威史诗号

  3.挪威史诗号:重155,873吨,长1,081英尺,载客量4,100

  挪威史诗号去年七月通过纽约港口的时候,需要卸下5个救生艇才能进的去。船上有20种就餐选择,包括日式铁板烧和全天候服务的披萨。还有全部由冰制成的冰吧。

冠达玛丽皇后二号冠达玛丽皇后二号

  4.冠达玛丽皇后二号:重151,400吨,长1,132英尺,载客量2,620

  玛丽皇后二号在2004年首次航行的时候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艇,有1310个特等舱供人们选择。即使让大本钟躺在其边上,两边仍然会有一个足球场的空间,可想而知,这是多么巨大的一个庞然大物。

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

  5.皇家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重138,000吨,长1,020英尺,载客量3,114

  海洋航行者号的长度是莱特兄弟的第一架飞机长度的13倍。船上有电视演播室、音乐会舞台和一个微型的9孔高尔夫球场,这是这个船上唯一的微型的东西。

辉煌号辉煌号

  6.辉煌号:重137,936 吨,长1,094英尺,载客量3,274

  辉煌号占据18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如果你站在船尾向船首看,就像是站在艾菲尔铁塔向下看一样。连这里的服务都是很周到的,不像是五星级,倒像是六星级的酒店。

嘉年华梦想号嘉年华梦想号

  7.嘉年华梦想号:重130,000 吨,长1,004英尺,载客量3,646

  嘉年华梦想号真的是一个旅行娱乐公园,到处都是乐趣和游戏。即使你把两个摩天轮放在甲板两端,船上依然会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264平方英尺的电影院。

迪斯尼梦想号迪斯尼梦想号

  8.迪斯尼梦想号:重130,000 吨,长1,115英尺,载客量2,500

  迪斯尼梦想号上有各个可爱的卡通人物,3D电影院,还有长765英尺的水晶鸭子,在这里你肯定不会感到无聊。

名人新月号名人新月号

  9.名人新月号:重122,000 吨,长1,033英尺,载客量2,850

  名人新月号的19个甲板甚至可以完全阻挡阳光,这个船上最独特的特点就是一个真正的草坪,绿色而又健康,可以玩草地球和槌球。

钻石公主号钻石公主号

  10.钻石公主号:重116,000 吨,长964 英尺,载客量2,670

  钻石公主号的大小是白金汉宫的3倍,房间也多两倍。这个庞然大物可以吞掉五个泰姬陵。这里有下午茶和各种各样的餐厅供选择,大多数都不需要额外收费,还有马提尼酒吧和700多个有阳台的船舱。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