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看世界著名的游艇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 07:44 精品购物指南

  为您详解世界著名的游艇品牌和它们的游艇产品,其中不乏世界重要豪车品牌的游艇,精彩不容错过!

PrincessPrincess游艇

  Princess

  Princess游艇的创始人David King于1963年创建了Princess国际游艇公司,总部位于英国西海岸主要城市普利茅斯。目前公主(Princess)是世界游艇市场顶级品牌。Princess生产的游艇线条优美典雅,室内装潢豪华舒适,给人以最大程度的美感享受。Princess游艇承袭英国皇家贵族气质:经典的设计,精良的工艺,出色的性能,可靠的品质,豪华的装饰,舒适的布局,成就了它极高的知名度。其每一代产品都在树立着行业的标杆。

WallyWally游艇

  Wally

  Wally是豪华游艇品牌中的典型代表,专注于生产帆船艇和机动豪华游艇的Wally,可以根据尺寸和滑板定制游艇。每种Wally产品的设计均采用实际应用的开发方法所得,旨在使设计与创新技术浑然天成,生产出性能优越、安全可靠、易于操控且外观迷人的产品。Wally 开发的优秀技术方案可以改善航行体验:更加快速、更加简单及更加安全。舒适度也是Wally设计中考虑的关键因素:制定了持续改善技术与设计的计划,以确保船主、家人和船员尽享其乐。

RivaRiva游艇

  Riva

  拥有168年历史的Riva是世界游艇界中最悠久、最传奇、最昂贵的品牌之一,全球公认其为游艇中的“劳斯莱斯”。 Riva的船型均为限量收藏级,堪称意大利传统手工艺和现代高端科技的完美结晶。从33英尺到115英尺,无论开放式,还是飞桥式,每款均为手工限量制作。购买Riva的客户特点是追求完美生活品质,注重品位和身份。看看客户群就知道,168年来,它始终是全球贵族、富豪及众多影星的宠儿。拥有Riva游艇的名人里有:伊丽莎白-泰勒,索菲亚-罗兰,约旦国王侯赛因,意大利王储,西班牙国王,摩纳哥王子尼古拉斯-凯奇,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中国的李嘉诚……

RivaCigarette 1

  AMG

  Cigarette Racing近日推出了一艘全新竞速赛艇,出自梅赛德斯SLS AMG之手的这艘游艇命名为Cigarette 1,售价90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800万元。该艇搭载两台1030千瓦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总计马力达到了惊人的2060千瓦,设计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而奔驰SLS AMG使用的则是6.3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20千瓦,极速317公里/小时。

BMWIntermarine55

  BMW

  BMW DesignworksUSA设计室与巴西的游艇制造商Intermarine合作,推出了一款超豪华游艇,命名为Intermarine55。它的灵感来自于现代建筑美学和自动化,例如宝马X6。该船长57英尺,将有两个引擎选择,一种是2×670马力的耐力型引擎,可巡航350海里,最高速度为31节;另一种是2×800马力的力量型引擎,可巡航300海里,最高速度达35节。

Audi概念游艇Daysailer

  Audi

  在奥迪慕尼黑概念设计工作室中,由年轻设计师组成的国际研发小组为我们开辟了汽车以外的全新视角。在与奥地利格拉茨的乔安鲁姆大学的合作中,一艘概念游艇Daysailer应运而生,它正具备了奥迪品牌的内在特质:精准、完美平衡和轻量化。该游艇设计船长15米,高约21米,吃水深度1.5~2.5米。

Lamborghini兰博基尼游艇

  Lamborghini

  兰博基尼游艇设计来源于跑车的楔形设计,Reventon的设计元素也将充斥整个游艇,游艇全长将达到15米。动力方面游艇有三组选择,大功率版配备两款最大功率为95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中间版来自沃尔沃的两款70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而入门级版配备来自兰博基尼的两款最大功率为550马力的V12S汽油发动机。

Rolls-Royce“PJ World”号游艇

  Rolls-Royce

  帕尔默约翰逊(Palmer Johnson)和世界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合作,制造了一艘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超级奢华游艇——“PJ World”号游艇。PJ World超级游艇长达82米,艇上拥有健身房、水疗中心、电影院、游泳池、船尾甲板的直升机平台和在第五号甲板的业主360°全景海景套房,重新定义了豪华游艇的标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