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Biscuit 95超级游艇 海上的豪华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07:54 时尚网

  30米长的超级游艇Biscuit 95由意大利造船厂Filippetti负责建造,在去年11月份交付客户,这艘订制游艇的内饰则由Hot Lab Studio负责设计。内饰设计方面,客户选择了优雅精致的主题感觉。同时,Hot Lab还和客户一齐来设计相关的细节,从Frette最好的包裹布料和Chistofle的餐具,到主客厅的工艺品,到处都透着细心与周到。

Biscuit 95超级游艇 Biscuit 95超级游艇
Biscuit 95的餐厅Biscuit 95的餐厅

  Biscuit的艇身结构原来由意大利Calabria的一家造船厂负责,之后则移交给Mondolfo的Filippetti造船厂。Filippetti对上层结构进行建造和涂装,并且对艇身所有的零部件,包括引擎、钢结构组件和艇内的空间设备进行了组装。Biscuit 95加高了操舵室,增加了两个半甲板的空间,除了大的太阳甲板,还包括了一个可移动的遮阳棚。

航行中的Biscuit 95航行中的Biscuit 95
Biscuit 95超级游艇宽大的公共区域Biscuit 95超级游艇宽大的公共区域

  下甲板设置了主卧室和两个套间,另外还有一个VIP室,每间房都装备齐全。改装后的全灯光效果混合了黑色的木质装饰,还有自然色彩的真皮家具与不锈钢饰物,使得整个房间非常浪漫温馨。

Biscuit 95的舱内设计Biscuit 95的舱内设计
Biscuit 95游艇飞桥Biscuit 95游艇飞桥

  主甲板在不同的区域采用不同的灯光进行照射,主客厅既宽敞又舒适,里面配备有酒吧和办公区,酒吧内有一组来自意大利名牌Moroso的L型沙发和一张来自Poltrona Frau的真皮包裹黑檀木咖啡桌。另外还有一张具有未来感设计的独特沙发放置在休息区,这组沙发带有两个带扶手的座椅,也同样来自Moroso。

Biscuit 95舷窗Biscuit 95舷窗
Biscuit 95游艇厨房Biscuit 95游艇厨房

  分隔出来的主餐区在主客厅的前面,其中放置了可容纳10个人的就餐桌椅,这套家具由Saarinen设计。船上的厨房也装备齐全,具有全套的智能型Gaggenau厨具,其中包括了冷藏柜和冰激凌机,还有微波炉、制冰机、洗碗机和咖啡机。

Biscuit 95后甲板Biscuit 95后甲板
Biscuit 95舱内设计Biscuit 95舱内设计

  该船的飞桥设计考虑到了实用性,主要是为了让客人放松身心,飞桥里面放置了小酒吧区,烧烤区和冰箱。在船的右舷还设有两组沙发,每组沙发都有独立的功能,其中一组配有一张柚木材质的桌子可以用来就餐,另外一组则可以晒日光浴。

Biscuit 95超级游艇的主卧室Biscuit 95超级游艇的主卧室

  Biscuit 95搭载了两台Caterpillar引擎,每个引擎功率为1850匹马力,最高航速为25节。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