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装备精良的超级游艇Seven Seas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08:59 中奢网

  长达86米的超级游艇Seven Seas装备精良,你甚至可以一边游泳,一边看电影。

长达86米的超级游艇Seven Seas长达86米的超级游艇Seven Seas

  Oceanco公司在去年11月成功将最新的超级游艇Seven Seas交付给客户,这艘长86米的游艇继承了全盛时期Y700系列游艇的精髓,该系列包括了Amevi,Alfa Nero,Anastasia,Vibrant Curiosity和Sunrays。

  Oceanco联合了多家游艇设计公司共同对该艇进行设计,其中包括了Nuvolari & Lenard,Azure Naval Architects和the Wright Maritime Group。

  该艇装备了非常多的先进设备,主船舱装备了专业的投影系统,还有5米X2米的巨大屏幕,并配有两排经过特别角度调整的座椅。在主船舱后面是一个250平米的空甲板,可以举办露天宴会或者舞会。

  更加吸引人的是,该船上的游泳池后面有一个投影仪,可以将影像画面透射到一幅巨大的玻璃墙上,这样可以让客人一边游泳,一边享受看电影的乐趣。

  Seven Seas装备了两台3492千瓦的MTU引擎,极速可以达到20节,另外,Oceanco还计划提升mega级游艇的专业设施,并且计划生产更大型的豪华游艇。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