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解读超级游艇Jade 9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07:28 中奢网

  Jade 95的艇身看起来既简约又颇为时尚,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结构建造都为世界游艇建造树立标杆。

  Jade 95的艇身看起来既简约又颇为时尚,该游艇为三层甲板设计,长37米,船上建造了4个客舱,其中包括位于主甲板的主客房。

华丽外观华丽外观

  第一艘Jade 95由台湾高雄的Jade Yachts(高鼎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建造,并于2010年早期交付。该艇由Jade Yachts公司in-house团队设计,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十分令人难忘。

主客厅主客厅

  主客厅面积非常大,而且通风性极好,地面铺有格调优雅的大理石。餐厅在船的中部,可以容纳8名乘客,并由一道水幕与主客厅隔开,这样的布置可以使空间显得自然生动。

主卧室主卧室

  走过餐厅,通过一条走廊便可以来到右舷的主卧室。主卧室的布置给人感觉非常祥和,大幅玻璃窗设置即便是在床上也可以获得极佳的视野。更重要的是,该卧室设置了特别的灯光,提醒乘客或其它船员谨慎路过,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后甲板建造了三个普通客房,面积同样巨大,所有的客房包括其中的浴室都配备了现代化的娱乐休闲设备。

轮机室轮机室
轮机室轮机室
休息区休息区

  轮机室位于船桥甲板,里面放置了一套L型的长沙发,并与后墙紧紧连接,在这里,乘客可以观察船长如何对游艇进行操作。上甲板被开辟成休息区,船桥后面还有舒适的沙发和酒吧。

娱乐与休息娱乐与休息
娱乐与休息娱乐与休息
娱乐与休息娱乐与休息

  船上还预留出广阔的露天空间以供乘客娱乐与休息。例如主甲板后面的露天餐厅和装备有硬顶的太阳甲板,该甲板也同样配备了酒吧和太阳浴设备。更具特色的无疑是放置在太阳甲板后面的高尔夫球座,由此可见游艇设计者的细心周到。

航行中航行中
Bureau Veritas(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级别检验标准Bureau Veritas(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级别检验标准
两台C18 Caterpillar发动机两台C18 Caterpillar发动机

  该艇搭载了两台C18 Caterpillar发动机,可以以10节的经济航速持续航行3500海里。工程师们建造的这艘超级游艇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结构建造都符合Bureau Veritas(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级别检验标准,为世界游艇建造树立标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