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首届“阿兹姆杯”游艇宝贝闪耀鹭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3:16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于10月29日到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举办,为丰富展会活动内容,提高市民对游艇的认知度,弘扬海洋休闲文化,主办方特别从时尚、休闲角度切入,在展会期间举办游艇宝贝大奖赛。此次大奖赛获得厦门阿兹姆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并以“阿兹姆杯”冠名,以“梦想引领者”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报名参赛。

游艇宝贝休闲时光
游艇宝贝休闲时光

  通过海选的选手于10月23日进行复赛及外景拍摄,角逐的决赛席位。最终有20位佳丽进入10月29日在五缘湾码头举行的总决赛及颁奖晚会。决赛中设有:智力问答、才艺表演、泳装、活力装四个环节,共角逐出十个奖项,其中冠、亚、季军各一名,以及最上镜奖,最具网络人气奖等7个特别奖。颁奖晚会现场,经过激烈淘汰赛挑选出的魅力闪亮的佳丽,与绚丽的舞台灯光和最奢华的顶级游艇交相辉映,把美丽的厦门装点得更加迷人。

穿黑色泳衣的游艇宝贝
穿黑色泳衣的游艇宝贝

  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阿兹姆-贝尼蒂(Azimut-Benetti)集团打造的阿兹姆(AZIMUT)游艇,是世界领先的顶级游艇品牌。至2010年,集团已经连续十二年被国际权威游艇杂志”Showboats International”评为全球最大豪华游艇生产商,全球综合排名第一。

游艇宝贝水手装
游艇宝贝水手装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已经连续两年作为意大利阿兹姆游艇在福建省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在游艇宝贝的颁奖晚宴上,获得由意大利阿兹姆游艇亚太区总监塞班斯蒂安﹒法尼萨先生亲自颁发的“授权代理商”证书。此次对游艇宝贝大赛的冠名赞助,也再次显示了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对游艇生活方式的高度热爱,以及在厦门以及福建省内大力宣传游艇文化的责任感。

游艇上的性感宝贝
游艇上的性感宝贝

  赛后,部分获奖的游艇宝贝将与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成为厦门阿兹姆游艇俱乐部的形象代言人,共同参与游艇文化的推广。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