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华尔居 掀起游艇软装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20:34 新浪尚品

  10月29日上午,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开幕,与往届游艇展不同的是,本届游艇展提出“让游艇走进寻常百姓生活”的口号,吸收了更多人性化、个性化、高品位游艇生活元素的加入,其中尤以第一次引进游艇展的游艇软装以其既充满创意灵感和艺术想象、又与游艇低调奢华气质完美融合的软装饰品和设计,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广大参展游艇商、游艇主及观展者的特别关注。

华尔居软装秀现场
华尔居软装秀现场

  作为首个受邀参加国际游艇展的软装服务商,华尔居软装为厦门首个倡导“一站式整体软装”新理念的企业,之前一直致力于星级酒店、高端会所、别墅豪宅、楼盘样板间等高尚商业、家居空间的整体软装服务。此次与游艇的高调牵手,延续了该公司定位高端市场、致力于提升高尚空间生活艺术品位的理念,其特别为高端豪华游艇定制的游艇软装在展会上的高调亮相,也使高档游艇软装的概念第一次走进了广大游艇商、游艇主的视野,激发了他们对游艇内部装饰和艺术品位的重视。

  记者走进华尔居位于展区F05\F07的展位,注意到该公司主要展示了四大主题风格游艇软装供游艇商参考,它们分别是新古典风格系列、后现代风格系列、巴洛克风格系列和美式风格系列,在华尔居两名外籍设计师的精心布置下,以各种环保材质、充满高档质感和艺术品位的个性化软装饰品,以四种整体性风格分别按游艇客厅、卧室、餐厅和厨房四个空间的软装进行陈设,勾起人们对游艇软装的无限遐想。展位上,华尔居还特别邀请了一支知名菲律宾乐队和一名高级调酒师现场表演,让观展者一边听着优雅、舒缓的菲律宾土著音乐,品着法国原装进口的鸡尾酒,一边欣赏华尔居充满高档质感和艺术美感的软装产品,充分展现华尔居软装融艺术于生活的理念。

  游艇展开幕式结束后,华尔居以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唯一指定软装供应商的身份,受邀为向广大观展者奉献一场精彩的“华尔居软装·游艇软装主题风格时尚秀”,4名专业模特身着泳装,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向观众展示了华尔居四大游艇软装主题风格,一名主持人为现场观众同步解说设计师的原始创意和设计概念,引导人们从关注游艇外在构造转向关注游艇内在空间艺术,呼应了本届游艇展“让游艇走进寻常百姓生活”的主题。

专业模特在展示游艇软装物件
专业模特在展示游艇软装物件

  记者注意到一些国际国内顶级游艇品牌的参展游艇及其游艇会所,已经开始尝试引进华尔居的整体软装服务。据一名游艇商工作人员介绍,过去,游艇主要追求的是功能结构、性能的完美和奢华,不太关注舱内空间的装饰,一方面由于游艇内部空间不似陆上建筑空间大,可装饰空间小,另一方面游艇活动空间是大海,经常处于动荡的状态,许多可移动的装饰品不易陈设,也容易掉到地板上毁坏,但此次通过欣赏华尔居特别为游艇打造的游艇软装方案,发现游艇作为一种高尚生活方式的载体,仍然有必要有也完全有可能进行高档装饰,例如家具、地毯、窗帘布艺、灯饰灯具、壁饰壁画、餐具等,这些都是游艇内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过去游艇商往往只关注它们的实用功能,而很少关注它们的装饰性,更不要说如何通过这些来营造游艇空间的艺术意境了,通过实地考察华尔居为豪华游艇定制的游艇软装,现在许多游艇商也开始认识到游艇内部装饰的重要性,也了解到有设计与没有设计、专业设计与非专业设计,效果完全不同。

  据悉,在本次国际游艇帆船展上,华尔居是唯一一家被邀请参展并作游艇软装推介的软装企业。这一方面反映了厦门高端游艇商、游艇消费者对游艇内舱这一高尚生活空间美学品位提升的热切需求,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以系统化、艺术化、高档化为特色的整体软装越来越受到高尚室内空间欢迎的趋势。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