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展销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7:08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鸟瞰图 鸟瞰图
夜景图夜景图
展销中心特写展销中心特写
平面图平面图
五缘湾游艇帆船国际展销中心鸟瞰图
五缘湾游艇帆船国际展销中心鸟瞰图

  五缘湾游艇帆船国际展销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5.5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包含主题展览馆区、配件展示区(含保税仓库)、游艇品牌展示区、游艇商务办公区四个功能区。招商类型包括游艇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如水上娱乐设施和水上休闲船艇的建设和研发;游艇消费类如各类游艇帆船及配件销售代理、游艇帆船俱乐部、钓鱼俱乐部、游艇驾照培训和考核机构、游艇维修保养及游艇保险、后勤保障、水上休闲旅游等;游艇配套类,如水上休闲运动设施和救生配套用品和码头等配套设施等。除此之外还包括赛事总部机构、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银行融资和游艇产业的行业协会等。

  目前五缘湾游艇帆船港已完成配套设施有3000平方米的游艇帆船展示展销厅,3000平方米陆上游艇帆船保税仓库,固定码头泊位56个,球泊30个,已进驻的游艇销售代理商家及相关企业达24家。未来两年内,除了陆上建设之外,海上还将扩建400个泊位,其中部分泊位可停靠超过100尺的超级游艇。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