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合晟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21:14 新浪尚品

  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 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帆船港举办。新浪网尚品频道作为展会独家合作网站将对“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进行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是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船艇分会、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厦门路桥游艇开发有限公司和厦门游艇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厦门建发游艇有限公司协办。

  ACTIVA 4600简介

ACTIVA 4600
ACTIVA 4600

  合晟游艇位于苏州工业园区. 来自台湾,并有30多年的造船经验, 引进台湾的造船技术,并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已设计开发了十多种不同的船型, 并针对国内市场,带来了一款兼具流线型与实用性的豪华游4600SEDAN。

  ACTIVA 4600是家庭出游的最好选择,飞桥配置了L型座椅区及宽敞的日光浴床,以人体工学量身订做的驾驶台,让所有人能在飞桥上,舒适自在的享受阳光海洋的氛围。开阔的沙龙连接着下驾驶台,并搭配了厨房的火炉。冰箱.电视影音系统及宽大的储物空间,营造出实用性高及高舒适的空间感。甲板下的主舱配备了单独的卫浴空间以及悬式衣柜,增加了隐密性及空间感。客房精致无压迫感的空间,可容纳两张床提供客人安稳宁静的休息空间。合晟游艇ACTIVA 4600的确为全家欢乐的一艘实用性豪华游艇。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